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学雷锋树榜样 完美参加中山市万人行慈善巡游

发布: 2015-03-07 09:0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古董事长在主席台上观礼
 
\
许副董事长带领完美员工为慈善喝彩
 
\
完美方阵
 
\
员工们绽放完美笑脸
 
  3月5日,元宵佳节,恰逢“学雷锋纪念日”,中山市2015年第28届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在兴中道隆重举行。完美公司连续20年参与活动,今年再捐200万元善款,并组成方阵列队行进,与万人同行慈善。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受邀列席答谢台观礼,副董事长许国伟率领完美方阵在爱心大道前进。
  当天细雨霏霏,凉意袭人,雨中前行也抵挡不住完美人的高涨热情,在许副董事长的率领下,360名身穿红色风衣的完美员工组成的庞大方阵,挥舞着手中的彩旗和气球,徒步于爱心大道,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完美中国,中国完美”整齐有序的口号响彻兴中道。周边地区的完美伙伴们更是特地赶来为公司喝彩呐喊,加油鼓劲,当完美方阵行进至答谢台前方,古董事长起身摇起手中的彩旗,微笑致意,鼓舞完美人继续学雷锋,做善事,献爱心。当晚,古董事长、许副董事长与员工在金钻酒店共庆团圆,欢度元宵佳节。
  完美公司从1996年开始,连续20年参加慈善万人行活动,至今,捐赠总额逾2300万元,将完美爱心洒遍中山大地,为中山市的慈善事业奉献了无私的爱心。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将高擎博爱明灯,继续走在博爱的大道上。本届慈善万人行活动共收到认捐款物9035.28万元,数额为历年之最。
  本届万人行活动围绕“传承博爱人道精神,建设更加美丽中山”为主题,共有2万多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近180支巡游队伍倾情参与。与往年慈善万人行不同,当天恰逢是“学雷锋纪念日”,一支由教师、医护人员、新老中山人、青少年等28位各行业优秀代表、身边的好人组成的雷锋方阵,在28个接力站进行“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接力传递。今年,异彩纷呈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也博取了不少人的眼球,除了依然有大家喜闻乐见的长洲醉龙、崖口飘色、六坊云龙等表演,新增的“潮汕英歌”舞蹈表演,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