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一碗汤圆过后 向春节说再见

发布: 2015-03-06 11:1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极限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正月里,充满了各种喜庆美好的节日,农历新年和情人节都已过去,最值得期待和庆祝的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
 
\
 
  吃汤圆,猜灯谜,家家户户闹元宵,欢乐的气氛堪比大年初一,这个时候,没有比围坐桌前享用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更开心的事了。
  元宵佳节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性活动,其中蕴含着很深的文化内涵,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活动。在古代,百姓都去看灯、猜谜语,文人们则饮酒、赋诗、答对,其中不乏古代文骚墨客对元宵佳节的感慨:
《元 宵》 (明) 唐寅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
满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赛社神。
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
 
  在中国人的习俗里,正月十五过了,年才算真正过完。游子们又将踏上追梦路,为了生活、工作、学习而奔波。面对普遍出现的“上班恐惧症”、“节后综合症”等“潮病”,你调整好了吗?有足够激情迎接新的一年吗?往下看,一起重拾工作激情。
  方法一:调回生物钟
  假间熬夜娱乐,晚睡晚起。假期结束后的这几天,记得早点睡,晚上可以躺在享优乐保健枕上听些轻音乐,营造宁静的睡眠氛围。睡好了,才有精力开始崭新的一天!
  方法二:多菜少肉七分饱
  假期大鱼大肉,胡吃海喝;假期结束了,就要赶紧恢复清淡、规律的饮食结构。多菜少肉七分饱可不只是说说呦!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胃肠道的休息调整,能有效缓解身体疲劳。
  方法三:继续“走”起来
  假期,你是不是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沙发土豆”?运动减少,人也变成“懒羊羊”。每天坚持10000步,更有利于恢复活力,争做健康“美羊羊”。
  方法四:新年梦想秀出来(进入无极限“四五”梦想秀活动)
  不想工作?也许是因为暂时遗忘了自己的精神动力,重新规划新的一年,制定具体的、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目标与梦想,成为乐观、积极生活的“向上青年”。
  尽管新年的种种欢乐仍然萦绕在心头,咱们还是得“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一碗汤圆过后,我们擦擦嘴巴,整理心情,向春节,说再见。
关键词:汤圆再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