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央视曝光wv梦幻之旅等免费旅游赚钱传销骗局

发布: 2015-03-05 09:2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对话旅游圈  

  WorldVentures是一家旅游营销公司,协助所有的客户和会员在机票、酒店、游轮、租车、景点等旅游消费上省钱,旗下Rovia公司28年专注于旅游行业,整合全世界优质旅游资源,向全世界几十万会员提供优质低价的梦幻之旅配套,WorldVentures公司的会员可以享受4-5星级的旅游配套,但是只需要付2-3星级的价格。WorldVentures 2005年创立于美国 Dallas,Texas,拥有3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WorldVentures是美国5,000家超速成长企业,2012年世界100强直销公司第74名,全球成长最快排名第六,2012年收入3亿美金。Worldventures收購了Rovia,美國前5名旅遊電子商務公司之一,擁有超過28年的歷史。 Rovia.com的客戶包括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Rovia也是IATA(國際航空協會),ASTA(美國旅行社協會)和CLIA(國際旅遊遊輪協會)認證公司。 Rovia在2011年超越了全球著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com贏取旅遊業著名的Magellan獎狀第一名。
  全球有193个国家与《梦幻之旅俱乐部》合作,你去过几个国家?世界上有100个顶级的旅游胜地,你想去哪里?你可能回答:没有钱,没有时间,如果《梦幻之旅》可以给你一个只需投入360.97美金,就有机会走遍全球193个国家,玩遍世界顶级的100个旅游胜地,并且可以赚到一大笔财富的机会,你感觉如何呢?
  我们没有卖产品,不用卖产品,没有人会拒绝,从小孩到老年人都喜欢,因为它的行业是旅游。
  打着诱人的旗号:WV梦幻之旅+免费模式+手机移动互联网微营销,是一场大骗局!
  WV梦幻之旅打着买到全球最低价的机票,用二三星级的价格住五星酒店的旗号,把消费者一步步骗入传销的陷阱。
 
  它有着传销的所有特点:
  1:入门费:361美金,约等于人民币2450元。
  2:月费:61美金。约等于人民币300元。
  3:发展下线,每发展四名下线,推荐人可免月费,WV把它称为魅力所在,实为传销诱惑。6名以上可以赚钱。
  4:对碰奖:推荐六个会员,左三右三为一个大对碰。(首8周对碰拿双倍200,且最多只能拿3次200,第9周开始对碰100,超过3次对碰可以每次拿200,但最多只能拿3次200),每周结算一次。
  其中赚钱的项目很多,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发展会员一定人数得几万到百万不等。WV梦幻之旅其实是赤裸裸的庞氏骗局--金字塔型老鼠会。(庞氏骗局http://baike.sogou.com/v448482.htm)
  庞氏骗局是一种最古老和最常见的投资诈骗,是金字塔骗局的变体,这种骗术是一个名叫查尔斯·旁兹的投机商人“发明”的。该骗局骗人向虚设的企业投资,以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者以诱使更多人上当。庞氏骗局在中国又称“拆东墙补西墙”、“空手套白狼”。简言之就是利用新投资人的钱来向老投资者支付利息和短期回报,以制造赚钱的假象进而骗取更多的投资。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改头换面地“庞齐骗局”也大量进入中国。在上个世纪80年代,我国南方地区曾经出现一种“老鼠会”,就是“庞齐骗局”的翻版。而更令人熟知的“庞齐骗局”改进版,就是各种各样的传销。一些在中国发生的非法集资案,大多也都是“庞氏骗局”的再现。某些突然暴富的中国商业奇迹,例如前不久被拆穿的浙江26岁的女富豪吴英,其发财手段也是“庞氏骗局”的再现。2007年蚁力神事件,也是类似的骗局,之后的瑞士基金、红花海、配送原始股、世界通、太平洋官方直购网、PE股权等资金盘子,其实本质都属于“庞氏骗局”的变种,都是操盘手靠概念、模式等名目设置个虚拟的盘子包装一下,诱惑投资者疯狂投资,最后骗取庞大数目的最后一批人的钱!
 
  我们剖析WV梦幻之旅这个骗局的真相:
  表面看,投资2450元不多吧,这就是吸引社会底层民众的第一步,1 :喜欢旅游吗? 2:喜欢每年去1-2个国家免费旅游吗? 3 :喜欢出去旅游的时候还可以赚钱吗?这就是吸引社会底层民众的第二步,他们做梦都想去、也更想赚钱!2450元也不多,再加上介绍人的忽悠、煽动,以及已经赚大钱的诱惑,和大量的人已经参与了假象或者事实,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
  加入之后,就被WV梦幻之旅设置的制度,一步步的带进了不归路:如果只是注册了账户,没有充值交费,是没有损失的。14天后没有充值,账户自动注销。如果注册了账户并且充值了电子钱包,14天内是可以退会的,损失300的手续费。如果连续2个月不交月费,账户冻结,不能购买旅游套餐,也不会有任何收益。但是如果后来补交了月费,账户会被重新激活。如果连续6个月不交月费,账户被注销,无法激活。因为有“月费”这个紧箍咒,每发展四名下线,推荐人可免月费,就迫使你拼命的去拉下线当垫背的!
  奖金制度以双轨制度,属于延迟发放奖金的模式,只有推荐六个会员,左三右三为一个大对碰,你才开始拿奖金。这一方面意味着会制造大量的业绩沉淀,一方面迫使你继续疯狂的拉人头进来。
  一方面设置压力和奖金诱惑,迫使你疯狂的去拉人头,一方面又在延迟发放奖金,玩的是什么把戏呢?目的是:1:大量的圈钱;2:避免实际去旅游的人多了,无法支付费用;3:维持运转延迟崩盘时间!
  参与这个旅游传销项目的主要是没有钱的人,暂时不会出去旅游,因为旅游是高消费的行为,就像穷人买车一样,买的起车,却支付不起油钱、维修费和过路费。掏得起2450元,却未必支付的起旅游产生的其他购物等高额花销。因为暂时不可能参与旅游,加上延迟发奖金的制度就容易使得操盘手不断的积累大量的资金,这就是庞氏骗局的真正目的。
  当然也不可能都不去旅游,但是操盘手支付的费用则会非常少,甚至可以额外赚一笔。
 
  我们来看看这个旅游行业和旅游产品的情况:
  旅游行业是一本万利的生意,是一个暴利行业,一些自然风光类的景点,围栏一拉、设几个垃圾桶便可开始卖票赚钱,投入之低、获利之丰让人咋舌,相比于要在水泥钢筋上砸下真金白银的房地产业,旅游景点可能确实是更加一本万利的好生意。
 
  操盘手靠团购获得低价甚至免费旅游资格:
  一些旅游景点因为客源不足,很容易靠团购方式拿到低价旅游产品资格。
  另外一些旅游地点为了拉动旅游经济,开始采取“零负团费”落地消费政策,就是以低价甚至免费的方式吸引人过来,依靠消费来赚钱。
  “零负团费”的操作模式所谓零负团费接团,就是旅行社在接外地组团社的游客团队时,只以成本价,甚至低于成本价收客或者免费方式。在这种模式中,游客消费和自费场所的旅游服务供应商为了保证客源,只得将大部分营业收入“返还”给地接社和导游,以高额回扣,有些景点的回扣率竟然高达90%。陷入了低价经营循环中,游客则陷入高价陷阱。
  游客一旦报名参加了旅游团,一场灭绝人性的“杀戮”就开始了,从吃、住、游览的时间到讲解的内容……方方面面都包含着宰客的行为。除此之外,那些在老百姓看来价格较为低廉的瓶装矿泉水、各色饮料等也成为商家谋取暴利的武器,在一些旅游景点,商贩从中获取的利润常达成本的两倍以上,这同时还包括了许多所谓的纪念品等。总而言之,各利益集团相互勾结,多方下手,一些导游、旅行社打着所谓“低价”的幌子招揽游客,旅行途中通过安排游客到商店购物获取高额回扣。旅游定点商店虚抬物价,把一件10元定价的商品抬高高到匪夷所思的120元,尤其是外国团更是厉害。
  若游客不参加自费项目,一些导游还对游客进行言语上的侮辱,并威胁称旅行团将不负责消费者的安全、食宿以及往后的一切行程。
  除强制消费外,因为旅行团临时改变路线、安排的食宿有问题和退款等导致的旅游纠纷也不在少数。“四黑”(黑旅行社、黑导游、黑旅游车、黑购物店)现象的普遍存在也是成就旅游业成为暴利行业的一个重要原因。总之,想去旅游,要参加正规的旅游公司!
  总之,操盘手针对确定去旅游的会员,采取团购和免费的落地消费旅游资格来支付这块费用,实际支出非常少,甚至还可能额外赚一笔!
 
  关于合法性和荣誉资质:
  这家公司的传销人员会介绍这家公司多么的牛逼,世界排名多少等等,全年营业额多少,会员多少,反正一大堆。搜索了一些这个传销组织的发起情况,最早从新加坡开始的,估计是新加坡人创建的传销网络。新加坡弹丸之地传销盛行,在新加坡搞传销模式的公司,只需要备案即可,经常有人玩这套传销伎俩的,自己就弄个XX世界直销协会,花点钱弄个世界排名,然后就开始去忽悠人。即使在美国,你可以随便注册个公司,设计个直销模式,然后去备案一下即可,没有我们中国商务部审批及相关管理部门监督等这么严格的审查和监督体制。直销并不是行业,只是一种企业的营销模式而已,各类的直销协会到处都有,属于行业自律的民间组织或者研究会,随便的几个直销公司和个人人就可以搞个直销方面的协会,并没有官方权威性和法律意义。
  然后告诉你刚开拓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不久,以后又是马来西亚、印度、中国的,反正世界就快被他们占领了。
  这家公司确切的定位是属于互联网传销范围,互联网传销公司,成本低廉,只需要弄个网站并设计出来奖金制度即可组织传销,对于参与者,风险极大,网站一关就什么都没有了!网站谁都会做,色情网站都可以上线,何况想骗人,肯定要包装一下了。你如果真访问他们的网站,你会发现速度极慢,我开了半天才打开一个网页,价格看起来很诱惑,但我不确实不敢支付,因为这么慢的访问速度,我觉得即使不骗我钱,也会因为支付等待时间过长而产生误消费。还有,他们在新加坡没有公司,我要是退款和改票怎么办?另外,如果你给任何一个懂网站的人看一下,他们都会很容易的发现,所谓的你的个人网站只是链接到他们网站上的页面而已,做这些都是为了给你一个假相,让你以为你花了一点钱,你就真的有自己的网站和公司了,自己创业了,真的很幼稚。
  请大家转发告知更多人,莫让传销组织继续行骗,败坏旅游业!
  他们用“旅游视频”“旅游宣传图片”“网站”“会议营销”....这些美好的旅游元素,经过篡改就变为传销集团的“外套”。
  传销团伙很聪明、很科技、很时髦、很“国际”。要想洞穿他们,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局中人。
  骗子的把戏,玩的还是金字塔传销。影响力视乎很大,近期很多朋友都说有接到这公司的会议邀请。
 
  一位前瞻资深人士曾经这样评价:
  WV,非法运营,涉嫌传销。打着直销的幌子,却并没有在中国注册经营机构,哪怕办事处、代表处、联络处都没有合法注册,更没有中国政府颁发的直销牌照。仔细分析其营销模式、会员发展和管理方式、缴费和盈利分成模式等,类属传销,这是当今进入中国社会的新型变异病毒。请转告身边人:认真识别、防止中毒、拒绝受害。
  WV,一人进去属于一时糊涂,没有仔细分析。如果把亲人、朋友、同事、同学拖进去,是作恶。至少,现在的情况是这样。
  普法:直销和旅游都要经营许可资质。
  直销:需国务院工商部门出具意见、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牌照。
  旅游:需经市级、省级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审、报批,由国务院旅游行政主管审核批准。
  请大家警惕:这是一家彻头彻尾的传销公司!打着免费旅游的旗号!
  为什么说WV梦幻是传销?第一,没有合法直销牌照;第二,直销产品局限在五大类;第三,投资2450元并没有马上得到物有所值的产品。传销之所以是骗人的,就是投资者并没有马上得到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而是期待只有拉来下线才能回本甚至赚钱。
  “庞氏骗局”并不高明,受骗的大都是社会底层民众。社会底层民众的弱点是素质低、经验少,渴望摆脱贫穷,需要机会,因此就很容易落入“庞氏骗局”的魔掌之中。
 
  网友评价:
  WV梦幻之旅传销大骗局,内幕就不说了,你看新闻经常有传销的头目被抓,就是了交2450.还要每月交几十美元的钱,拉人来就不要交钱,还能拿工资,满60人给5万一个月。不是骗子才怪啊。不要上当碰到拉你去的人立即拨打11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jqka_1398 2015-12-17 06:15:00 来自 IP:27.203.16.*
所有直销公司做快做大的原因,是容易复制,因为简单!人人都可以复制,天悦短短8个月的时间,发展了1万6000人的团队,天悦123策略,帮助很多人实现了,财富和时间上的双自由!我是天悦团队的自由人老师,寻合作伙伴,薇jqka_1398,注明 wv

jqka_1398 2015-12-17 06:14:30 来自 IP:27.203.16.*
所有直销公司做快做大的原因,是容易复制,因为简单!人人都可以复制,天悦短短8个月的时间,发展了1万6000人的团队,天悦123策略,帮助很多人实现了,财富和时间上的双自由!我是天悦团队的自由人老师,寻合作伙伴,薇jqka_1398,注明 wv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