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江苏分公司获“2014年度重点纳税企业”称号

发布: 2015-03-05 08:4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江苏分公司荣获“重点纳税企业”称号
 
  2015年2月28日,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区委、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召开了“表彰2014年度秦淮区重点纳税企业”的表彰大会。在会上,南京市秦淮区区委及区政府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2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表彰,完美江苏分公司作为其中一员,被授予了“2014年度重点纳税企业”的称号。
  江苏分公司一直秉承企业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原则,始终把依法诚信纳税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就像公民拥有权利和义务一样,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公民”。
  江苏分公司在财务管理方面,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企业财务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各项财务政策和相关税收政策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与税务部门沟通良好。
  “重点纳税企业”是南京市秦淮区委及秦淮区人民政府对江苏分公司的充分肯定,但是荣誉属于过去,我们还需继续秉承完美公司的经营理念,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为南京市秦淮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