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举办澳洲研讨会 周希俭定位“生态家”

发布: 2015-03-04 08:3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这是一场关于布局和格局的会议,这是一场关于赢天下和定未来的会议。3月2日晚,近1600名家人,在有百年历史的悉尼市政厅召开此次澳洲旅游业务研讨会。100年前,悉尼还是一片蛮荒之地,100年后,悉尼成为全球最适宜人居住、最希望移居的城市,100年前,一群人怀揣着梦想共同在这里规划悉尼的美好的未来。而今天,我们在同样的地方,悉尼百年市政厅,去规划中脉的美好未来。
 
\
 
  近1600名中脉最高级别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把现场装扮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澳洲政府对中脉此行高度重视,新南威尔士州贸易投资部的副部长亲临现场,代表政府对中脉表示隆重的欢迎,并表示愿意和中脉这样令人钦佩的企业建立长期而紧密的联系。
 
\
 
  为体现对中脉的重视,悉尼政府破例开放市政厅音乐大厅,大厅内部装有巨大的管风琴,由8600多支管装配而成,是在伦敦打造并于1890年用轮船运至悉尼的,以其妙不可言的音响效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该大厅全年仅开放9次,对企业来说尚属首次。由著名音乐家现场为中脉家人演奏了《歌剧魅影》的知名篇章。
  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现场分享,他说:“我们常讲不观世界哪来的世界观,我们也讲与传奇共传奇,许多家人伴随着中脉的发展也去过很多国家,我们去过意大利、美国等等,关键是在这些过程中你体悟到了什么。悉尼今天的成就也并非一帆风顺,也曾遇到过困难和挫折,中国也同样如此。2015中国在前行,你若不黑暗,中国必光明。2015中脉在前行,你若光明,中脉必璀璨。”
  随后,中脉道和系统全球教育总裁郑联军分享。郑总表示:“中脉的愿景没有止境,周董的梦想是帮助大家实现他们的梦想,中脉经过五年的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并且也为未来更好地实现大家的梦想进行了更加宏伟的布局。”
  中脉道和系统全球运营总裁王健分享表示:“20年前,有一个梦想出现,跟随周董开始创业,我选择了相信,今天中脉能够用10年5年帮你们达成梦想,我用20年等来了梦想的实现,你们愿意用10年5年的时间等来梦想的实现么?”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发言表示,健康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为了牢牢抓住健康产业在未来五万亿成长的商业机遇,让中脉在未来五年能够赢得更加持续、宏伟的发展,必须充分聚合中脉、道和积蓄沉淀的资源优势,打造一种立体式的成功通道。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模式、分配机制、资本市场等方面都将共同构成了一个系统完善的计划。
  同时,周董还重点描绘了“生态家”的未来:“可口可乐每年的销售额是几百亿,而沃尔玛每年高达数千亿。随着生态家的推出,中脉产品模式的全新定位,将会极大地丰富产品的种类和服务领域,实现从单纯的生产销售型企业向“生态家”资源整合平台的华丽蜕变。”
 
\
 
  周董和大家分享了2015年中脉事业规划和布局,展望了中脉未来事业的恢弘蓝图。现场的经销商伙伴非常振奋,对中脉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
 
  3月3日,VIP团和部分普通团将陆续回国,还有部分家人有更加精彩的旅程。借此次澳洲旅游的东风和良好势头,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信心,大展宏图,共同去创造更大的辉煌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