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整合欧亚生产链 欧瑞莲俄罗斯新基地正式成立

发布: 2015-03-02 16:38: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在完成1.5亿美元的投资后,欧瑞莲在俄罗斯诺金斯克的全新生产站点正式成立。该站点包括生产设施、仓储和配送中心。
 
\
 
  公司计划生产洗发水、除臭剂、液体肥皂、口红等其他化妆品,为顾问和消费者带来更有效的服务。
  为了整合生产和物流,2014年10月,公司将位于克拉斯诺戈尔斯克的旧址售出,并将口红的生产基地移至诺金斯克。
  欧瑞莲位于诺金斯克的工厂约26公顷,归公司所有,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环保配送中心(42000平方米)由LEED白银级别认证,这也是俄罗斯目前拥有这一认证级别最大的工厂。
  欧瑞莲CEO兼总裁Magnus Brännström评论道:“欧瑞莲诺金斯克新工厂是我们在俄罗斯十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不断为公司带来利益。大型的生产站点的开放将进一步支持欧瑞莲在俄罗斯和独联体的销售与发展。此外,我们也很高兴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我们努力提高我们的生产和分配效率,为我们的顾问和消费者带来优质、创新且超值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