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陈社行获“2015首届新湘商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发布: 2015-03-02 16:3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润和集团  

\
 
  2月27日,由润和集团·鑫亚达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首届新湘商杰出人物代表大会暨资金项目对接峰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和100多家风投、创投、银行家、投融资的金融大鳄约150亿湘商资本、近100多家商会会长约500人参会。
  此次大会以“新湘商、新常态、新资本,新湘商”为主题。润和集团董事长陈社行因其在湖南经济发展进程中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荣获“2015首届新湘商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并受邀在会上致辞。陈社行董事长因公司事务繁忙未能亲自到场,由润和集团副总经理谭松柏代为参会领奖并致辞。
 
\
谭松柏副总经理会上致辞
 
  谭松柏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新湘商大会不仅是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一个商务活动桥梁,更有着现实的意义。它标志着更多的企业已经在湖南扎根,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同时,也展示了湘商界人士由各自为战转向联合作战、携手共商发展、做大做强的崭新团队形象。中国经济新常态需要新湘商新承载,也需要新姿态新资本。在开放中创新发展,在对接中寻求共赢。润和集团希望通过对接会这个平台,企业与资本所有者能各得其所,希望商会进一步密切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整合资源,促进湖南经济交流和合作,当然,也希望更多的人士能够积极加入到这个队伍中。谭松柏副总经理的精彩致辞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
谭松柏副总经理上台领奖
 
  长叶投资的韩建君教授、,元亨祥基金投资的总裁程方、湖南财富剧场频道、三网传媒董事长闵昌红以及湘商企业家俱乐部总顾问何真临老师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及分享。场面火爆,人气爆满。
 
\
雷海波教授主题演讲
 
\
大会现场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湘商企业家俱乐部总顾问何真临老师寄言湘商——抱团取暖,共创辉煌!腾志中国集团专项资金上百亿与湖南湘商企业家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湘商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单位发起启动仪式,会上精彩不断!我们同饮湘江水,共铸湘商梦,令世人瞩目的湘商群体需要像润和集团这样的企业领袖,需要大家,需要你我一起来铸造,凝聚天下湘商,振兴湖南经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