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道和集团周希俭访“家基金”首个救助对象

发布: 2015-02-13 10:3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和集团  

\
 
  2月10日,“家基金”发起人、道和集团董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与中脉道和系统全球开发总裁章小军等10余人,来到了“家基金”的受助者、脑瘫患儿小淑婷的家中,为小淑婷送去爱心关怀与祝福。
 
\
道和集团董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周希俭主席、中脉道和系统全球开发总裁章小军等来探望小淑婷
 
\
 
  周主席发起“家基金”传递大爱
  “家基金”是由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理事长李舒燃于2014年11月发起的,旨在守护所有家人的平安幸福。周主席表示:“‘家基金’让中脉一直以来的信念‘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有了一个传递大爱的平台,有一个新的目标让我们一直聚集在一起为之奋斗。所有的求助者都是我们家人,需要我们所有家人的帮助。希望大家和我一起都来关心、帮助家人,哪怕一次转发消息都可能会帮助到正在困难中的人!”此次周希俭主席亲访小淑婷,并送来善款及救助物资充分展示对家人的珍视,对“家基金”项目的重视和关注。因为“家基金”,让每一个遭遇不幸的中脉家人迎来崭新的生活希望。
 
\
母女情深,病魔不能将他们分开
 
\
周主席拉起孩子的手关切地问询淑婷近况
 
  赠送价值近10万元“家基金”救助物资及善款
  “家基金”官微在接收小淑婷案例后,第一时间将15个月大的小淑婷因突患乙脑而导致脑瘫的故事进行了传播,得到了众多中脉家人的支持,纷纷向基金会捐来了善款。此次,周希俭主席带着所有中脉家人的暖暖善心和厚重情谊来到了小淑婷家。
  看着小淑婷的身体在“家基金”的关怀下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这让周主席、让所有关心她的爱心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高兴。周主席摸了摸小淑婷的脸蛋、牵了牵孩子的小手,满怀深情地说:“‘家基金’的成立很有必要,”这个曾经饱受病痛的小生命正是因为周主席的感召、“家基金”的成立而得以重新燃起生的希望!这个家庭也能够继续幸福下去!为了让孩子今年过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周主席为孩子送去了丰厚的“家基金”援助:有助于小淑婷康复的旋磁椅和代表所有家人爱心的2万元,另外还有训练孩子手脚能力的玩具以及助行车,还有孩子日常吃的米粉等礼物。
 
\
“家基金”为小淑婷送上一张有助康复的旋磁椅,有助手脚活动训练的玩具,儿童助力活动助行车及2万元救助金
 
  再送专业康复指导健康过年
  为了帮助小淑婷进行下一步的康复阶段,基金会也邀请到东莞市天使家园公益服务中心康复师林院长来为孩子做一次康复训练,并指导徐妈妈为孩子做日常的训练。淑婷妈妈询问林院长,孩子看起来也与正常的孩子无异,但她为什么不能站立行走,也不能坐起来?林院长告诉大家,小淑婷的手脚无法主动运动,需要通过后期到专业康复机构进行被动运动,去加强手脚锻炼才能行走坐立。现在已经有了能够进行磁疗条件这么优越的条件,再加上在专业康复机构,通过专业的医生进行指导、训练,小淑婷可以像其他正常的孩子那样背起小书包去上学,以后工作、成家,一直健康地生活。
 
\
基金会邀请到林院长为淑婷下一步康复做细致的指导
 
\
周主席为小淑婷做康复运动
 
  祝福淑婷健康长大
  有了专业康复师的科学指导,淑婷妈妈感到无比高兴,心中一直的担忧也缓解了许多。为了表达心中对周主席、“家基金”的感谢,制作了一面锦旗、亲手书写了一封感谢信递交给周主席。她说:“孩子的不幸曾让我一度丧失了生活的信心,是‘家基金’以及这么多中脉家人的帮助,让我和孩子都获得了‘新生’,让我有勇气坚强地走下去,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怕,因为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我们,我们一定要抚养好两个女儿,让她们健康长大!”
 
\
小淑婷全家向主席致谢并送上感谢锦旗和感谢信
 
  在周希俭主席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家人们已经开始行动,无论是捐助还是一次爱的行动,都是对“家基金”的鼓励和支持!日益发展中的“家基金”在周主席的领导下,以专业的运作,科学的管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人们敞开怀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