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青创会新任秘书长访问宝健 为就业创业模式点赞

发布: 2015-02-10 10:2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月6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陈宗秘书长、倪宝忠副秘书长一行四人到宝健(中国)亚太区总部参观调研。陈宗秘书长刚刚上任,调研的第一家理事单位就是宝健,表明青创会重视与宝健的合作。
  陈宗秘书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宝健生产车间、总部生活馆等,对宝健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深表赞赏和认同。他说,团中央特别重视与宝健的合作,在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环境下,宝健稳健发展的模式,正是青年就业创业的楷模。宝健“以创业带动就业”,正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方向,这说明宝健是一家很有远见的企业,未来团中央、青创会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宝健自主创业就业项目,而且双方在合作上应该更加深化、更快步伐、更富创新,将项目做大做强。
 
\
 
  陈宗秘书长一行还与公司董事总经理冯雷明、副总裁蔡尚荣亲切会谈,对宝健自主创业就业项目进行辅导和讨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