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西北区域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 2015-01-30 10:3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追寻生命的精彩 坚守选择的忠贞”,天狮集团西北区域高峰论坛于2015年1月14日-16日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西北区域的200名市场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聆听三天两夜的精彩培训。    
 
\
 
  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莅临会场,针对“天狮战略发展与规划”进行精彩演讲,并激励大家抓住当前良好机遇,充分利用公司优惠政策,用行动证明自己。张奇志副总裁激情洋溢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一位精英都激动不已。
  三天两夜的饕餮盛宴让西北精英们整装出发,奔向新征程。“追寻生命的精彩 坚守选择的忠贞”天狮集团西北区域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西北区域总经理做结训总结,梳理思路、总结方法,并带领西北区域行政管理团队冲刺201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