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2014年度诚信管理卓越企业”

发布: 2015-01-20 14:4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1月12日,“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年会暨2014年度中国诚信人物表彰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脉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在会上,中脉科技荣获了“2014年度诚信管理卓越企业”。与此同时,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也荣膺了“2014年度十佳道德诚信企业家”。
 
\
 
  本次盛会以“凝聚诚信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信用平台管理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世纪人物》杂志社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多个部委领导莅临了年会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倡导企业诚信经营,聚合诚信正能量,共铸中国梦。人民网、腾讯网、新浪、搜狐、网易、中国经济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了重点关注和报道。
 
\
 
  据悉,“诚商中国论坛年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被誉为一年一度弘扬诚信商业精神、打造诚商中国的年度盛会,在企业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我国企业诚信建设领域最受关注的品牌活动之一。能够在“诚商中国论坛年会”严格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诚信管理卓越企业”等多项殊荣,检验并见证了中脉及中脉领导人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突出成果。
 
\
 
  中脉国际董事长周希俭表示:“诚信经营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中脉稳健发展的根基,中脉科技将继续加强诚信管理,倡导诚信为人,诚信做事,诚信经商,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打造诚信中国,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