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家庭反目 原来是传销惹的祸

发布: 2015-01-07 08:22:25    作者: 李丽君 赵正银   来源: 郑州晚报  

  儿子不认父亲、姊妹反目成仇、夫妻闹离婚
  近日,郑州市二七工商分局嵩山路工商所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在郑州某小区进行传销活动。接到举报后,嵩山路工商所会同公安、社区、物业人员共同对此事进行了查处。查获6名涉嫌传销人员,已交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诱惑邀约:投资6.98万,19个月就能赚1040万元
  据举报人朱华(化名)介绍,她是安徽人,去年5月,朋友王某向她介绍说自己在郑州承包了一个药厂,能挣到大钱,让她过来搞承包。到了郑州后,王某把她接到郑州某小区,并把她领到一个叫陈某的住处。
  朱华说,陈某向她介绍这个名叫“自愿连锁经营业”的生意,每人投资69800元,最快的101天,最慢的19个月就能赚到1040万元,所以又叫“1040”阳光工程。朱华听陈某讲的甚有道理,就住下来继续了解。在了解的过程中,不停有人劝她。
  “听了他们的宣传,我就心动了,当时自己身上只带了1万块,又向我弟弟借了6万块。”朱华说,钱凑齐后,陈某让她把钱存入兴华街上的一家农业银行户主名为荆玉华的账号上。就这样朱华加入了这个“1040”阳光工程。
 
  管理严格:每天必须6点40起床,起晚罚钱
  朱华说,凡是加入这个工程的人员,不准在其他地方住,必须住在指定的几个小区内,每个房间最多住2人,吃和房租都是自己出钱。
  “他们的纪律比较严,每天早上6点40分必须起床,不起床就要罚款。7点钟各自开始对参加的人员相互拜访,每次拜访时间一个小时,时间到必须走人,不走也罚款,每天相互拜访4次。每周的星期二晚上7点到8点上课洗脑。有事外出要请假,否则就要罚款。”朱华说。
 
  迟迟醒悟:投资40多万元,半年一分钱没赚到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相互走访,朱华看到每家每户来参加的亲人很多,看到这个情况,她想肯定能赚大钱,既然有这么好的生意,又不违法,她也想让家人来,于是朱华把自己的弟弟、妹妹、丈夫也叫来了。
  “丈夫来了后,一看这种情况就说这是传销,要我退出。但是我和弟弟妹妹们把几十万元的钱都交了,不干怎么办。”朱华说。
  但是半年过去了,一家人投入了40多万元,可朱华这个经理连一分钱都没赚到。最终她明白这是骗人的,姊妹与她反目,丈夫要与她离婚。于是她和有同样遭遇的钮某一起到工商所进行举报,请求政府严厉打击传销活动。
 
  查处:逐一排查,打传小组正展开集中打击行动
  当公安、工商所、物业负责人赶到举报地点时,正巧钮某的弟弟下楼,钮某和父亲立刻上前将其抓住。父子三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和撕扯。
  公安民警立刻行动,在钮某弟弟的租房处发现另外三名成员和光盘等证据,最后钮某的弟弟承认自己参加了“1040”阳光工程的传销活动,并把其父亲和哥哥都骗来了。
  目前,郑州市二七工商分局根据钮某和朱华的举报,正联合相关部门组成打传小组,逐一排查,对所谓的“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开展集中打击行动。对于查获的6名涉嫌传销人员(包括举报人父子3人)已交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关键词:家庭传销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