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发展65名传销人员 咖啡馆见新人时被捕

发布: 2015-01-06 10:0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瑶海区人民法院  

   今年25岁的桂小军(化名)是河南省罗山县人,因涉嫌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刑事拘留,后被合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因为发展65名传销人员,桂小军获刑三年。据了解,其在合肥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一咖啡馆约见新人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2012年10月,桂小军在合肥市新站区加入“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组织,以69800元人民币购买21股股份,达主任级别,并开始积极发展下线。
  2013年7月桂小军担任团队自律总管,负责团队成员纪律作风管理。2014年3月晋升老总级别,负责线下人员管理。目前,下线人员共计65人。
  2014年5月26日21时许,桂小军在合肥市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的“暗香咖啡”约见团队新人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指控,“自愿连锁经营业”(又称“1040工程”)谎称属政府引进民间闲散资金项目,以发展下线,交纳现金为运作模式,以发展下线的人数和下线投入资金的股份额为晋升层级标准,以层级和股份数额不同作为计酬和返利依据。
  法院审理后认为,桂小军以政府引进民间闲散资金进行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股金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多个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共计发展传销人员达65人,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应予支持。
  据此,法院判决桂小军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