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月薪万元实为搞传销 民警解救被骗男子

发布: 2015-01-05 09:04:54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州都市报  

  黔西县一青年男子彭某被老乡以打工为名骗到湖南娄底,他发现上当后,坚决不从要求返家,结果遭到“软禁”,彭某寻找机会逃出魔窟,身无分文的彭某登上了开往贵阳的列车,得知彭某的遭遇后,列车长除了免费给他吃饭外,一路上还给予特殊关照,安全将他交给其家人。
  近日,由贵阳客运段上海车队值乘的上海南站开往贵阳的K833次列车到达湖南省娄底火车站,一名青年男子在车站民警的护送下上了12号车厢。经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姓彭,贵州黔西县大关镇人,今年26岁。2014年12月2日,他的一个老乡打电话邀请他来娄底打工,月薪1万元,上班轻松自由,经不住诱惑,彭某乘坐火车到达娄底,经过几天的打探,原来老乡所说的打工是要他加入一个化妆品的传销组织。得知上当后,彭某死活不干,嚷嚷着要回家。“进来容易出去难”,这个传销组织人员将杨某的身份证、手机等所有东西全部收缴,每天不是“洗脑”就是叫他发展下线,不准外出,吃饭睡觉都有人照看,期间,彭某曾经跑了一次,结果被抓回来一顿毒打。无奈之下,彭某只好假装顺从,积极工作,取得传销头目的信任。这天,传销头目带着彭某来到娄底火车站接“新伙伴”,彭某觉得机会来了,趁其他几个人不备,一下子冲进娄底火车站派出所,见状,另外几个人逃之夭夭。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决定将他送上开往贵阳的列车。在车上,K833次列车长杨凯为彭某安排了一个卧铺,还免费给他供应一日三餐,用自己的手机帮助他联系家人。列车到达贵阳火车站后,杨凯将彭某送车车站,在出站口,彭某见到了“失联”快一个月的父母,他们紧紧拉住杨凯的手,一个劲表示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