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警假扮“快递员”解救陷传销男子

发布: 2014-12-25 08:48:51    作者: 甘倩茹 张建鹏   来源: 齐鲁晚报  

  12月22日,民警假扮“快递员”成功解救了18岁云南籍传销男子,并把他交到其父母手中。
  22日下午16时许,家住云南省昭通市某县的徐先生一家3口人来到荆河派出所,看到了离家出走多日的儿子徐某某。2014年7月份,18岁小伙徐某某以外出打工为由离家,后多次以没有生活费、被人绑架等为由,问家里要了4万余元钱。家人怀疑徐某某误入传销组织,多次劝解他回家,并询问他的详细住址都遭到徐某某拒绝。12月16日,徐某某再次打电话问家里要钱,在家人的再三逼问下,徐某某称自己在滕州市一建筑工地打工。家人连夜坐火车赶到滕州并报警求助。荆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详细了解了情况并和徐先生一家3口共同商讨如何营救徐某某。
  12月22日,民警假扮“快递员”,称有家人给徐某某邮寄的包裹需要本人签收,徐某某先是说自己工作非常忙,让朋友帮忙取,又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来签收。最后,“快递员”再三强调必须本人来签收,不到10分钟,徐某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随后被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徐某某坚决不跟随家人回家,并否认自己误入传销组织,称自己在某建筑工地上打工,当民警询问其建筑工地具体地址时,他又说自己在同学家住。后经过民警耐心的劝解,徐某某终于同意回家。徐某某的的父母表示要不是滕州民警的及时相救,孩子的下半辈子就毁了。目前,徐某某已由家人带回云南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