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新工厂封顶 年生产能力可达120亿

发布: 2014-12-15 16:0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2月11日,阳光格外青睐京城,天空一改往日的灰蒙冷色调,以清澈纯净的蓝天、暖洋洋的温度迎接葆婴新工厂的封顶庆典。葆婴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斥资2.5亿兴建的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顾问公司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
 
\
 
  葆婴总裁杨立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新工厂建设的各方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工期短、任务重、气候条件差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预期任务。同时也希望在后期的装修施工中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新工厂的工程建设。施工方领导也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葆婴新工厂的建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表示为实现质量目标将严格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严格对建设工程施工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包括建立和运行施工质量保证体系,采取施工质量预控,实施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和严把施工质量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优质标准。按计划保证全面竣工,按时投产。
  最后由葆婴总裁杨立基先生宣布封顶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礼炮、鞭炮齐鸣,伴着隆隆搅拌机作业的轰鸣,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等主要领导手持铁锨为葆婴新工厂的封顶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葆婴新工厂顺利封顶,为该工程的圆满竣工打下了基础。
  葆婴新工厂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于2014年6月23日破土动工,计划2016年1月竣工,计划工期600余天。新工厂总建筑面积32719.9平米,包括综合厂房,辅料库,生产厂房,办公区,食堂及宿舍,主门卫等结构。新建成的工厂将会引进多条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20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