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扬州完美二期工程2#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 2014-12-10 09:5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扬州完美二期工程2#厂房
 
\
封顶仪式
 
  11月28日,扬州完美二期工程2#厂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扬州完美总经理潘联顺、生产部高级经理刁爱兵、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益萍、财务部高级经理王晓靖、基建办高级经理李海涛等相关主管,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三局)、监理单位参加仪式并视察了2#厂房主体结构。
  仪式上,中建三局、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完美公司基建办高级经理李海涛,分别介绍了2#厂房施工情况、工程质量控制及目前工程进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各方代表表示,在后续工程中,将继续以设计要求、规范准则为工作依据,严格施工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按照预期进度继续进行,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扬州完美二期各项目工程将陆续完美呈现。
  扬州完美二期工程2#厂房建筑面积57628㎡,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厂区综合办公区、食品厂、日化厂、原料仓库等。工程自2014年3月26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主体结构完成封顶。接下来,工程将继续进行室内装修、消防水电安装、空调系统设备安装、室外幕墙玻璃安装等的施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