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井艳茹小学揭牌 300余伙伴爱心送温暖

发布: 2014-12-08 16:0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4年12月5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尚赫井艳茹小学成功举行揭牌仪式。300余名伙伴不畏-15度天寒地冻,送温暖,献爱心,把尚赫最火热的关怀燃烧在西部地区。井艳茹副总、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以及尚赫关爱一行来到这所学校,12万余元爱心捐助,旧貌展新颜的校容环境,求知学童的梦想拼搏……同样绽放着尚赫精神,尚赫公益如同一场“及时雨”撒播在最需要的土地上。
 
  尚赫公益行动如巍巍雄“峰”
  陈政裕秘书长表达着始终如一的公益信念,尚赫“让爱传出去”已推行多年,并在全国各地援建了数十所公益小学,能够“撒播美丽·奉献健康”是尚赫人的信念使命,能够“心系慈善·爱心永续”是尚赫人的价值体现,我们由衷地希望把关爱倾力挥洒出去。井艳茹副总也流露着成功援建公益小学的激动与振奋:今天的成功援建不过是她爱心奉献的起点,未来,她会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并扩大开来,援建更多的学校,关爱更多的孩子,让尚赫公益在神州大地峰峦叠障。
 
  尚赫大爱无疆如涓涓细“留”
  捐助仪式中,当地政、教部门领导,中心校校长莅临现场,表达了对尚赫公益的感谢之情。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送上的“尚赫学习大礼包”,装满了学习用具,更装满了殷切祝福;尚赫关爱一行在孩子们中间嘘寒问暖,尚赫公益让他们与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没有了距离;“一对一认捐”以最专注的情感、最专心的呵护陪伴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以留有学童联系方式的爱心联络卡建立起尚赫人与这些孩子们长期的、一对一的爱心呵护,留下温暖。
  当地媒体聚焦尚赫这一天的公益行动,并针对校园由旧貌到新颜的转变进行专题访问,因为有尚赫,所以有改变,因为有尚赫,所以希望无限。 
 
\
校方领导为尚赫公益基金会和井艳茹副总颁发荣誉证书,并聘请井艳茹副总成为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尚赫井艳茹小学名誉校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