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被认定为2014年度百企千社万户培育企业

发布: 2014-12-01 14:1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华莱被认定为2014年度“百企千社万户”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百企”培育企业。
  根据《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百企千社万户”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百企”项目2014年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业联 [2014]101号)精神,经公司申报、市州人民政府推荐,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组织上市公司财务专家审查申报资料,邀请省直相关部门专家集中会审,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华莱已被认定为2014年度“百企千社万户”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百企”培育企业。
 
\
\
 
  华莱能够顺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并通过本次认定,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生产能力、经营业绩、管理水平、产品质量、诚信建设、带动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谋求创新发展,为企业下一步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要为进一步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