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荣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荣称号

发布: 2014-11-27 10:4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4年11月25日,第四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尹蔚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等国家、部委领导,各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分管部长、工商联主席及受表彰的第四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出席表彰大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主持大会。​
 
\
 
  经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推荐,经过层层筛选、公示,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被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授予“第四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荣称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务院副总理马凯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宣读表彰决定。
 
\
\\
 
  据了解,“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每五年一次,2004年至今已举办三届,是全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最高层次的表彰活动。“优秀建设者”称号,已成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最高政治荣誉。​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建设者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展现的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09年第三届表彰大会以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服务科学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
 
  俞正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必将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种思潮碰撞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在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中,增强法治观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俞正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下大气力解决非公有制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加强联系,反映意见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为促进“两个健康”营造良好环境。
 
\\
 
  本次表彰大会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到表彰。自2003年创立绿之韵集团以来,胡国安董事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企业管理制度完善、资质质量较高、财务状况良好。党、团、工会组织健全并发挥了较好作用,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在本地区和同行业中起表率作用。同时,在以下某些方面表现突出:一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安全生产、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关爱员工、诚实守信以及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和服务抗击自然灾害;二是积极创立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等;三是在企业文化建设、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追求和实践大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社会影响、社会形象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接受“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这一殊荣,既感到无限温暖,又深知道远任重。“优秀建设者”既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无上荣誉,更意味着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使命。今后,集团及我个人将再接再厉,秉持爱国情怀、砥砺敬业品格、恪守诚信美德、强化守法意识、树立贡献理念,做民族振兴的推动者、敢为人先的开拓者、义利兼顾的实践者、依法经营的自律者、共同富裕的促进者,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进程中再立新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