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拿着老爸给的钱 传销窝里“创业”

发布: 2014-11-27 08:5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昨日,在合肥滨湖新区某小区,当前妻、儿子被救出传销窝点时,来自江西九江的王松(化名)不是高兴而是愤怒。他央求民警,把儿子关个三年、两年。原来,这位父亲为了让儿子出国深造,筹集了几十万元,可儿子不争气,来合肥“创业”,其实是在搞传销。
  儿子高中毕业了,王松早早筹集了几十万元,想让他到美国留学。但儿子另有“壮志”,非要自己创业。几番劝说,王松拗不过儿子的激情。王松想,儿子若有决心干出一番事业,也是好事。今年4月,小王在朋友的鼓动下来到合肥。朋友给他描述了一个“宏伟”行业的前景。“说是搞房地产,干得好赚几千万是很简单的事。”王松说,儿子很信任这位朋友。自己给他的银行卡里打了4万元,算是创业投资。几个月过去,儿子的“事业”不见动静。王松安慰自己,创业需要时日。这时,前妻的侄儿给他打来电话,说儿子进了传销窝点,还将表兄弟骗了过去。表兄不为所惑,毅然离开。
  王松立刻给儿子打电话,只想让儿子悬崖勒马。可小王偏偏不信。王松急了,下令:“赶紧回家,否则我卖了家产,你一分钱甭想得到! ”
  见父亲大动肝火,还拿家产说事,小王回了家。呆在家的那段时间,他心神不宁。没几天,他再次来到合肥,这次还把母亲骗进了传销窝点。很快小王的母亲就被洗脑,王松气坏了,他甚至和妻子离婚,但也唤不回陷入迷途的母子。
  11月25日,王松兄妹三人来到合肥,在滨湖琼林苑小区找到了前妻的出租房。接到举报后,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传销窝点被攻破,王松的前妻被救,儿子随后在一楼某超市被找到。目前,王松已带儿子回江西,其他传销人员也就地解散。
关键词:传销创业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