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绝对的低门槛创业--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创业 隆力奇网络住家创业

发布: 2014-11-25 09:55:37    作者: 隆力奇张宝华   来源:  

绝对的低门槛创业--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创业 隆力奇网络住家创业 三明隆力奇 沙县隆力奇直销团队
 作者:张宝华   联系方式QQ:1053364156 电话:15159135830 .隆力奇直销创业导师,资深顾问,网商教练。擅长于直销团队建立、人才培养与系统打造。寻找敢于挑战高薪的住家创业精英!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我来手把手教会你互联网轻松创业做网商!


     在如今这社会,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特别是如今的80后,90后,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我们已经不再是孩子了,已经不能在张口叫家里人拿钱了。而且我们的父母他们自身也面临着许许多多的问题。我们也要为家里承担起一份责任了,不能再任性了。

    生活压力太大,这已经成为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在中国的大多数城市,仅凭我们工薪阶层的收入,即使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不一定买得起一套住房。除此以外,我们还要承担赡养父母、子女教育、人情世故、物价飞涨等多重压力。很多时候我们不禁感慨,我们是病不起、玩不起、吃不起,感觉活着真的很没意思。

    那么,我们是依然固守那份收入微薄的工作,还是未雨绸缪主动寻求机会来创收呢?现在的网络是越来越发达,越来越普及了,这也是未来的趋势,所以电子商务就成了我们创业与兼职的首选。但是网络上的虚假消息也越来越多,这就促使很多人上当受骗,努力白费。

    有没有一种是阳光合法,而且有保障的呢?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有。

    那就是隆力奇E化直销,这是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他完美结合了直销的市场倍增优势与互联网无穷的人脉优势完美结合。

    还具有以下八大独特的优势:

    第一,没有风险:任何生意都要投资,投资就有风险。但是,隆力奇电子商务,我们投资以后,会获得等值的生活必需品,并且是一次性的。所以,归根结底我们是消费了,并非是投资了,那就不存在风险一说了。

    第二,时间自由:专职、兼职都可以从事,我们不需要为了创业就辞职丢工作,失去生活保障

    第三,空间自由:在办公室、在家、出门旅游,地面、网络都可以做,发展方式非常灵活

    第四,人格独立:无须拉关系走后门,光明磊落做事业,永远没有人格风险

    第五,保持尊严:不用推销,不求任何人,不用看人脸色,开开心心做事业

    第六,发展轻松:团队运作,大家一起帮您做,很快就有收入。

    第七,收入丰厚:一年完成原始积累,两年彻底改变一生

    第八,法律保障:阳光合法、政府倡行、法律保护,是我们可以放放心心长期从事的事业

    而且我们的团队是网络的著名的阳光团队。俗话说:选择正确,事半功倍,选择不对,努力白费!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能知道如何正确选择了吧?

    与其稀里糊涂的错过,不如明明白白的放弃!QQ1053364156

    那就赶紧 联系我一起交流交流吧,真诚期待与你交流。
1.低投资;零风险;成就大事业!2.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3.可兼职或全职经营!4.不求人;不用厚脸皮去推销!5.不需要自己囤货和发货!6.不用自己研究摸索,系统化运作全程辅助,直至你成功!        

加盟隆力奇为什么一定要与张宝华老师合作?因为与张宝华老师合作您会得到:

1免费的招商豪华网站给到你:

2.免费的隆力奇傻瓜招商视频给到你

3.全自动博客营销软件,免费给到你

4.把你的QQ免费放到各大博客和网站上帮你宣传给到你

5.全国总监免费的手把手指导与服务给到你。

6.专业QQ群全方位服务指导与QT课堂一对一教会你如何操作

7.真诚 热情 专业的教会你如何吸引源源不断的顾客找到你

只有正确的引路人才会真正帮助新人走上一条成功路,成功 需要速度,更需要方法。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零风险、低成本、高回报,时间自由、空间自由。一定是你一直寻找的创业机会!

如果您对以上的内容有任何的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联系我们,我是隆力奇聚德国际资深经理张宝华老师。

我的QQ号:1053364156

电话号码:15159135830

微信号:15159135830

   我们的宗旨是: 立足于网络,发展于网络,成功于网络;不靠人际关系、不靠经验、不靠学历,只要您有颗学习的心。只要成为团队成员,只要按照团队方法做,您一定可以组建出一支有战斗力的网络团队。本团队的目标是帮助有志网络创业,家庭办公的朋友在互联网上开辟一条永久的财富管道。

绝对的低门槛创业--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创业 隆力奇网络住家创业  三明隆力奇 沙县隆力奇直销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