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男子传销被骗 邢台特警实行“一站式”救助

发布: 2014-11-25 08:51:25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周群   来源: 长城网  

\
特警帮助该男子开具的火车站换票证。 
 
\
救助男子回家前握手感谢。 
 
  “我开始不知道是骗人的,只想赚点钱,结果去了才知道是搞传销的……后来我身上的所有积蓄都投注进去了,受了很多折磨……现在逃离出来,身无分文……”
  “我是被天津救助到石家庄的,没想到一醒来,到了邢台…我想回家…”被邢台公安特警救助的男子讲述到,原来自己被骗上传销路,受尽苦难,现在连回家的钱都没有了,都饿着肚子好几天了。
  2014年11月21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来到邢台市守敬警务工作站救助,称自己被骗到天津做传销,被骗走了身上所有的钱财,后来到了这,现在十分想回家。该男子神色慌张,情绪激动。执勤特警见此情形,一边细心安抚该男子,一边及时汇报市局指挥中心,并核实了该男子身份,为四川人。执勤特04车组民警将该男子救助到救助站,与救助站工作人员沟通,帮助该男子开具了直接到达四川的救助火车票。
  特警周群说:“以往的远程救助,火车票往北只能救助到石家庄站,往南最远只能到达河南安阳。这就只能让偏远地区的救助群众中途下车,再找民警进行救助。这就让群众多了一份麻烦,也就多了一份危险。这次被传销骗的男子,老家为四川,直接开具了到达四川站的火车票换票证。”
  特警将该男子送到了火车站,帮助其兑换了火车票后,才恢复到正常的巡逻勤务中……
  民警特别提醒大家:传销害人又害己,切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不要贪图小便宜,发现陷入危险了要想办法及时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