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六巨头齐聚世界直销协会联盟 共话未来发展

发布: 2014-11-19 16:2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近日,玫琳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卫·霍尔,安利总裁道格·狄维士,欧瑞莲化妆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格努斯,康宝莱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O·约翰逊,雅芳公司CEO谢里麦考伊和如新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杜鲁门亨特参加了由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持的谈话会议,由主席亚历山德罗·卡卢奇领导。本次讨论的话题:“直销和无国界世界的未来日益密切。”
  本次会议传达的信息:每个公司必须选择合适的技术,合适的价格和合适的时间,然后才能最大限度的提供合适的培训作为回报。同时,需要记住的是,直销,其核心技术不是最重要的。它是关于一个人分享产品或机会。
  “一个人已经来到我面前,无论他是谁,我都想拥护以及我所倡导的东西,人们要保持这个简单的业务思想即可,”霍尔说。“你可以想出很多的技术。在我看来,如果你让IT部门带领你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这将是伟大的技术,但销售人员可能不会使用它,因为它是压倒性的。”
  狄维士赞同他的意见,也希望让事情变得简单,他述说着安利的经验—推出以互联网为中心的公司捷星。“我们得到了,上世纪90年代我们也倒下了,我们当时非常想得到技术的支持,”他说。“我们尝试了但是却没有成功。……我们的经验也有助于现在的我们,’我们必须想出解决办法用不同的方式。“这是关于人的、这是关于保持简单、这是关于正确的步伐,我们的销售团队更具有技术性。”
  当然,技术不是增长的连接,也不是全球经济的唯一途径。地域扩张肯定是另一种流行的路径,目前世界大会议程包括两个市场的深入讨论:中国和拉美。不过,与会者都同意,很多企业可能会发现成长在自己后院的机会。“对我来说,世界上唯一的地方,直销为主要渠道的消费者就在这里,”亨特说。“雅芳的Natura曾做过这样一个惊人的工作,在巴西最大化我们的渠道价值,但在其他地方是这样的。在现有的市场非常有潜力。我们甚至都不一定需要新的市场,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在该市场的潜力。”
  该小组还讨论了一些全球范围内直销面对的问题,尤其是在声誉和如何应对政府监管问题的挑战。其中一项关键战略用来克服这些问题,该小组同意,则表现出愿意和承诺,自我调节,无论是在公司和DSA水平。另一种方法是鼓励数以百万计的独立企业主在他们的社区更积极,更直言不讳自己的职业积极经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