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苏州绿叶:绿基金向苏州市大病特困基金会捐赠40万元

发布: 2014-11-14 11:07:59    作者: 佚名   来源: 苏州绿叶  

  2014年11月7日,苏州市大病特困基金会捐助仪式在苏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绿叶集团公益基金会——绿基金,向苏州市大病特困基金会“绿叶公安爱心基金”捐赠40万元。
  2013年11月,由苏州市公安局和绿叶集团共同发起并设立的“绿叶公安爱心基金”正式成立。绿叶集团向苏州市大病特困基金会“绿叶公安爱心基金”捐赠30万元,并表示绿叶集团从2013年起,每年都将为该基金捐赠善款,并逐年增加善款数额。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凤珠。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作为企业代表出席。
 
\\
 
  张市长对绿叶集团长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高尚行为,给予了热情的褒奖,并大力肯定了绿叶集团通过注册成立绿基金,以助推企业公益事业正规化和专业化发展的科学举措。
  徐建成董事长代表绿叶集团和绿基金,表达了愿助力苏州市大病特困基金会大力发展的企业心声。
  绿基金是由绿叶集团设立的非公募性质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宗旨,善款将全部来自绿叶集团企业注资及员工捐款,所关注的公益方主要为:教育事业、社会治安、女性健康与环境保护四个方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