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劫夜行女子 传销男被刑拘

发布: 2014-11-08 09:2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因为为人木讷,25岁的山西小伙任某加入传销后,很快就被赶出;由于没钱,他只得去抢劫,却又看上了受害女孩,多次骚扰。
  据了解,任某是2014年4月,和父母以及哥哥一起来合肥从事传销活动。由于生性木讷,不太会说话,任某始终没有发展下线,选择离开传销组织。 8月16日凌晨1时左右,任某在金寨路三孝口附近晃悠,突然看见前面有一名独行的年轻女子,任某将女子的手机和挎包抢走后逃离。事后任某大胆发短信与被抢女子联系,表示想要交往。女子向警方报案。就在民警寻找任某的时候,却发现他用自己的号码报警了。原来任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意识到被茶托骗了,就拨打报警电话。目前任某已被刑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