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破获特大传销案 多名“高管”落网

发布: 2014-11-05 09:28:03    作者: 黄树金   来源: 厦门日报  

  前日,漳州芗城警方赶赴湖南长沙,把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网上逃犯张某付押解回来。
  目前,这起特大传销案已抓获“主任”级别以上传销嫌疑人17人,共抓获嫌犯73人,为近年来市区查获的规模最大、人员结构最为完整的一个传销团伙。
  7月11日,芗城警方介入调查这起特大传销案,逐渐掌握该团伙的人员构成,组织脉络及运行状况。8月4日晚,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共出动100余名警力,分成9组,抓获大、小主任级“非法传销”领导、组织者9人,对分散在市区多处的6个窝点进行冲击。当晚共抓获71名嫌疑人,为四级犯罪结构,是近年来市区查获的规模最大、人员结构最为完整的一个传销团伙。
  虽然团伙被捣毁,但是“大经理”徐某寿、陈某清等人闻风而逃,更有高级别的传销头目“总管”张某付逍遥法外。警方进一步深挖,10月中旬,“大经理”陈某清到案。10月28日,张某付在长沙某宾馆入住时,被当地民警发现并抓获,于11月2日移交芗城警方。据张某付供述,于2008年3月加入传销组织之后,他从一个传销人员,升为“主任”、“大主任”、“经理”,一路提升到“总管”。近年来,他身在省外,却在网上遥控“经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