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活动进上海 社区公益更亲民

发布: 2014-10-28 09:5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2014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上海召开
 
\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女士致辞
 
\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表达了自己的期盼
 
\
凌云绿主妇环境保护指导中心理事长尚艳华女士发表讲话,倡导低碳生活
 
\
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妇联主席丁亚红女士发表讲话
 
\
施总接受上海东方电视台采访
 
\
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绿主妇”代表王志勤女士与大家分享变废为宝的常识
 
\
现场赠送低碳健康产品大礼包
 
\
三生志愿者们展示废物利用的DIY制品
 
\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等游戏活动
 
\
市民们在健康产品赠饮区免费品尝
 
  10月25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鼎力支持,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低碳·健康家生活”上海市社区宣教活动欢乐启动,吸引了上海市环保专家、环保达人、上海市低碳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女性及家庭代表、媒体代表、三生环保志愿者等千余人参加活动。
  继北京、济南、广州低碳活动之后,此次又走进了时尚之都—上海,这是“环保家庭微行动 绿色中国大作为”大型社区示范活动2014年的最后一站。
 
  环保低碳 理念先行
  早上在精彩的开场节目过后,活动正式开始。凌云绿主妇环境保护指导中心理事长尚艳华发表讲话,倡导低碳生活。随后主办代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女士致辞表示,每一个家庭都是社会不可或缺的小单位,家庭在促进低碳环保理念的实施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立经济循环型、资源节约型社会是建立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家庭的作用。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也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低碳环保,是一种时尚理念,也是事关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大事。每个参与的家庭都能够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将环保的理念扩散开来,使更多的人自发去维护环境的健康,这才是活动举办的最终目的和意义所在。” 
 
  共同参与 环保共享
  主办场地设立在徐汇区嘉川路小游园内,加上是周末,吸引了不少当地社区居民和路人前来参与,不少市民还认真地读起了现场摆放的展示板上的低碳环保理念。
  在废物再利用环节,三生(中国)特意通过社区、学校征集、环保组织机构提供等方式收集到许多绿色环保的作品现场进行展示。同时邀请环保专家现场边做边教市民,利用废弃的瓶罐、包装、纸箱做一些创意的日用生活DIY作品。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绿主妇”代表,一位变废为宝的环保达人王志勤女士还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废物利用及DIY的制作常识。
  “低碳健康生活”宣教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与市民互动,带动大家参与进来。在家庭节能知识宣传部分,设置了节能知识宣传板,图文并茂地向现场的参与者展示和传播家庭节能减排知识,还特意设置了“健康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环保人人做——垃圾分类”等有奖游戏活动。
  其中一位带着儿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徐先生玩得不亦乐乎。两父子互相比赛,看谁在最快时间内能分清更多的“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并将对应的球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在尽兴之余,徐先生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公益形式我很乐意带孩子参加,既增强亲子之间的互动,又能从小培养他的环保好习惯。”
  在环保创意绘画区内,市民也踊跃参与,用手中的画笔分享自己的环保心境和理念,创造自己的“十大微行动”环保画。
  活动现场另一边的健康产品赠饮区,也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市民在免费品尝的同时,也通过展板了解到了天然、有机、环保的健康食品知识。
 
  环保行动  你我同行
  上海是今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现场市民的参与热情也是非常的高。施总表示,“活动的本身在于宣传环保低碳的理念,选择在社区开展更加贴近活动的本质,也更有号召力,设置诸多的小游戏,也是希望用这种寓教于乐增强互动性的方式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进来。”
  三生(中国)至今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了几十场宣教课堂,同时在各大城市开展了社区宣教活动。项目实施以来,已经累计在全国免费发放了50万本“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宣传低碳环保,让超过200万的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施总还坦言,“选择这种“接地气”的公益方式,是希望能够真正的走入到市民当中去,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家庭低碳环保行动中来,汇聚每一个家庭的力量,为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三生(中国)始终坚持“爱心1+1”的公益理念,每个人都把自己当做其中一个“1”,希望通过有限的个体力量形成庞大的社会暖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