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总部交通银行自助银行正式营业

发布: 2014-10-24 10:5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鞭炮齐鸣,人头攒动。2014年10月23日,绿之韵集团11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携手交行,共赢未来”——绿之韵集团总部交通银行自助银行揭幕仪式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良成,交通银行长沙人民东路支行行长刘文威、交通银行浏阳支行副行长何曼曼,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团队,以及来自绿之韵全国市场的经销商代表、当地群众共计3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由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讲师张海丽主持。
 
\
\\
 
  企业:提升服务形象  助推集团发展
  本次活动,绿之韵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董事长胡国安,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集团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谢尚纬,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继延等悉数到场,见证历史一刻。
  正如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在致辞中所说,绿之韵集团总部交通银行自助银行的正式营业是绿之韵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好事。早在2010年1月18日,交通银行与绿之韵集团就联合发行了“交通银行|绿之韵联名卡”。这是交通银行湖南分行首次与企业合作发行联名卡,大举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竞争力。所以,此次再度合作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并被给予了更高的厚望。第一,交通自助银行的设立将极大地方便集团员工、经销商和周边群众,以后要办银行业务,再也不用跑好远,在自助银行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节时省力,又安全。第二,通过此次合作,借助交通银行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的信誉度,将大大增强广大经销商、消费者与集团公司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将借此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为快捷、便利、安全的金融“星级”服务。第三,与交通银行的合作,将会提升绿之韵的品牌形象,让企业品牌在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心中获得更多信任和认同。同时,交通自助银行网点的设立,也将一定程度上提升交通银行的战略布局和市场竞争力。
  可以说,此次再度合作是交通银行与绿之韵集团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核心资源,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强强共赢的又一典范之作。
 
\
\\
 
  银行:深耕金融服务  致力合作共赢
  交通银行浏阳支行副行长何曼曼在揭幕仪式上发表致辞。她对绿之韵成立11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她表示:多年来,交通银行和绿之韵集团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为了给广大经销商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绿之韵向我行申请在集团公司设立自助银行,这是全省极为罕见的专门为一个公司而建设自助银行,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绿之韵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天,交通银行绿之韵自助银行正式开业了,这意味着我们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经济活,金融活”。今天工业园的发展日新月异,成为了浏阳经济增长的主力军,交通银行浏阳支行将继续做好网点布局工作,为浏阳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随后,交通银行领导向胡国安董事长授“战略合作”的牌匾。胡董在讲话中强调,本次的合作是一件利企利民、合作双赢的好事。随着绿之韵发展壮大和工业园经济发展的加速,绿之韵员工、经销商、工业园周边群众的存取款、汇款等基本业务的需求量较大,但营业网点却寥寥无几,大家需要坐车到城里才能完成业务办理,费时费力。这次绿之韵集团总部交通银行自助银行的营业,将极大方便绿之韵人及周边群众的存取款业务办理,衷心感谢交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
 
  合作:整合优势资源  拓展潜在市场
  活动现场,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良成,交通银行长沙人民东路支行行长刘文威,交通银行浏阳支行副行长何曼曼,胡国安董事长,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谢尚纬,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继延共同为自助银行正式营业揭幕。绿之韵集团、交通银行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深挖潜在市场,打造市场竞争优势,充分实现服务策略差异化,并将此作为今后合作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广大市民、经销商提供更高水平、更人性化、更加专业的特色服务。
  揭幕仪式后,绿之韵经销商代表张建军、黄翔、沈慧芳等亲身体验了交行自助银行服务;参与本次活动的经销商、市民现场咨询、办理了相关银行业务。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