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能源: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目标

发布: 2014-10-20 16:20: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福能源  

  福能源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的理解源于创办人耿福能先生的家族理念。
 
\
 
  28年一路走来,在企业创办之出,创办人就树立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理念和“关爱大众、服务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宗旨,表明企业构建和谐社会、尊重生命、崇尚健康的社会责任信念与承担。只有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企业的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这才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
 
\
 
  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福能源认为不仅仅是做些公益活动,还包括对于政府、社会、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老百姓等所有相关方面的责任和义务。
  对于今天的福能源大健康产业,福能源将继续秉承“关爱大众健康”的使命,以“经营健康、健康经营”为宗旨,进一步完善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