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获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

发布: 2014-09-30 13:59: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9月25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在北京召开。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颁发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国家质检总局联合30多个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联合发出《质检总局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将全民重视质量诚信推向了新的高潮。
 
\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作为全国质量月重要活动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委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论坛以“法制、责任、质量、民生”为主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作为国内第一家保健品行业,太阳神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历年来被国家、省、市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经济效益先进单位”、“广东省食品优秀企业”等。
 
\
 
  产品是太阳神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打造良好品质和信誉的产品,是太阳神长期以来的坚持和追求,坚持对政府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对行业讲诚信,对消费者讲诚信是太阳神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和原则。
  此次大会上,能够获得大会主办方及众多媒体、企业代表的认可,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称号,正是对太阳神多年来重视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的最好体现。在 “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道路上,太阳神将继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诚信的态度为全体太阳神家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提供至尊至诚的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