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业委员会召开直企座谈会 17家内外资探讨直销法规

发布: 2014-09-29 08:3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网站  

  为落实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关于开展直销行业规范发展法律法规问题研究的通知》精神,9月23日上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就完善直销行业法律法规和规范行业发展等问题听取与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会长胡国财主持,商务部外资司服务业处孙笑宇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利、无限极、玫琳凯、宝健和如新等15家外资直销企业和2家内资直销企业共31人参加了会议。
  胡国财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委员会成立以来,在配合直销管理部门、规范行业发展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但还远远不够。他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应重点突出三个方面:
  一、认真研究包括两个《条例》在内的现行直销业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和问题;
  二、对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见和建议;
  三、对直销监管部门如何完善执法、加强监管的意见和建议。
  孙笑宇副处长表示,商务部外资司十分重视中国外资协会直销业委员会的工作,他认为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行业协调作用,加强与直销管理部门的合作,通过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和深入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参与制订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完善现行直销管理的相关规定,引导直销企业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规范经营、自由竞争、避免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影响直销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