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清查传销 贵阳两小区一上午抓200多人

发布: 2014-09-27 14:2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阳晚报  

  前日,观山湖区多部门联合对世纪城、远大两个小区的传销人员开展大型清理。当日共清理传销人员居住点20个,共抓获200余名传销人员。
  昨日8时许,观山湖区的140名政法公安以及工商、社区工作人员,根据社区举报和线人提供的信息,对世纪城、远大两个小区展开清理,仅一上午,执法人员就在世纪城抓获了200余名传销人员。
  在执法现场,世纪城龙锦苑的居民拍手称快,近2000位居民对着传销人员大喊:“非法传销,害人害己!”而在远大小区,执法人员只是随便抽查了在公共区域闲逛的人,就发现了不少传销人员,他们当中不少来自湖南、湖北等地。在盘查过程中,多名涉传人员谎称是来贵阳投资、做小生意、旅游、看望朋友的。
  被抓的何女士是一位90后,她从湖南的一所大学毕业后,在当地找到一份舞蹈教练的工作,但她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朋友,介绍她来贵阳“找钱”。“刚到贵阳就拿出了69800元,立马就后悔了,但又不甘心钱就这样打水漂……”
  据悉,目前观山湖区已形成每月两次打击传销的机制。世纪城派出所所长杨东旭说,近期,世纪城派出所每周都会出动警力对辖区内的涉传窝点进行清查,共清查涉传人员500多人,这些涉传人员在初步核实后,多数涉传人员均被遣散。杨所长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出租屋的管理,所有房主和租客都必须进行登记备案,对于清查处的涉传窝点,情节严重的将进行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