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领导”非法传销组织 退休纺织女工被批捕

发布: 2014-09-27 08:33:20    作者: 马鈜   来源: 东方网  

  据《青年报》报道,邀请人员支付1000—10000美元购买广告套餐,通过互联网注册成为会员,发展下线收取高额提成,2009年起,爱搜索网站到了中国却变了样。
  今年6月,这一非法传销组织的“上海分社”被捣毁,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抓获以陆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6名,目前,陆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据悉,截至案发,以陆某为首的传销团伙共发展传销人员5000余名并形成20余个层级,陆某共计非法获利人民币50余万元。
 
  前纺织女工成头目
  6月,浦东分局通过线索层层调查和梳理排摸,发现“爱搜索”网站存在涉嫌传销犯罪的重大嫌疑,浦东警方随后正式立案侦查。
  据悉,犯罪嫌疑人陆某以“爱搜索”网站为平台,通过发展人员形成上下线关系,“这是一个太阳型模式,就是一个人可以发展无数下线,下线又发展下线,以下线销售业绩计算上线报酬,像上海区头目陆某已达到黑钻级别。”浦东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周少诚介绍。
  据介绍,陆某今年65岁,退休前是一名纺织女工。陆某在“爱搜索”已属于骨灰级传销人员,2009年之前,她通过朋友,接触到了“爱搜索”网站的前身“环网”。一开始加入只是为了退休后能多交点朋友,顺便赚点钱。但这一“事业”后来日益庞大,而她的注意力也更多地放在了发展下线和赚钱上。
 
  分多层级提成收费
  警方介绍,“爱搜索”网站在美国其实类似于一个“刷钻”、“赚点击”的公司,他们寻找需要提高点击率的公司合作,然后雇人点击并发放奖金。
  但中国的代理们却完全改变了这一盈利模式,自2009年初至2014年6月,陆某等人以“爱搜索”平台为幌子,找人入会,交付1000至10000美元不等的金额成为会员;购买广告套餐,然后发放一个会员网址;每天进行点击,同期介绍他人入会。
  期间,陆某亲自对传销人员进行“洗脑”,讲授“直接销售奖”(下线购买额的25%)和“间接销售奖”(每一个层级递减5%)的传销奖金、奖励制度。入会人员将根据缴费的不同和发展下线的人数等分为多个层级,从顾问-黄金-白金-黄钻-蓝钻-黑钻,逐渐递增。
  截至案发,以陆某为首的传销团伙共发展传销人员5000余名并形成20余个层级,陆某共计非法获利50余万元。目前,陆某已被批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