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出席第八届中国企业权益保护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 2014-09-23 10:0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9月20日,"第八届中国企业权益保护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论坛活动由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联合主办,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知名企业,中脉科技成为了大会的协办单位亮相会场。会议中,保企会会长向中脉颁发了奖状,表彰中脉对于企业权益保护和创新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
保企会会长胡安福为中脉科技颁奖
 
\
会场中中脉科技的展示架
 
  中脉全球常务副总裁薛勇在会议上登台亮相并致辞,和与会嘉宾亲切交流、分享中脉企业权益保护和创新发展的管理举措及心得。
 
\
中脉全球常务副总裁薛勇和与会嘉宾交流
 
\
与会嘉宾合影
 
\
胡安福:公安部经侦局原局长、武警学院副政委、保企会会长
 
\
江平:中国著名法学家、中国政法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保企会——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是由我国著名法学家、经济学家、国务院各委办局原领导、知名企业家等联合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旨在通过企业权益保护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为我国企业提供最具权威性、最具实用性的法律服务,为企业的合法权益保护和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