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想引领未来 天狮吹响第三次创业腾飞的号角

发布: 2014-09-22 16:39: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  

  天狮第三次创业腾飞的号角已经吹响,天狮将精耕细作、提速增量,使全球市场上水平,大发展。 
  2014年8月9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霓虹绽放、万人舞动,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名天狮人欢聚一堂,共庆天狮集团19周年盛典。 
  时隔14年,天狮集团再次回到俄罗斯举办一年一度的“‘八·三’国际年会”,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总裁白萍携集团高管、业界嘉宾以及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国籍、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天狮精英,共同开启天狮19岁的华美篇章,拉开了天狮“第三次腾飞”的序幕。
 
  俄罗斯再聚首 
  此次盛典以“超越梦想,引领未来”为主题,大会主要回顾了天狮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对绩优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同时还穿插了新品展示和精英分享,并汇集了极具特色俄罗斯民族风情的歌舞,尽显天狮的大气和国际化。 
  天狮中国区此次共有2600余名事业精英前往俄罗斯参加年会,他们分为75个团队从不同口岸出发,分别以乘坐专列、专机等方式,集结到俄罗斯,共同见证天狮19周年庆典盛况。 
  大会上,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发表了激情洋溢的主题致辞,她回顾了19年来天狮的艰辛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她说:“天狮在董事长李金元的带领下,‘5+2’‘白加黑’‘7*24’日日夜夜面对各种考验,经过千锤百炼之后造就了现在的可喜成绩。” 
  在8月9日盛典前夕,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召开了一场天狮全球经销商领袖晚宴,李金元与俄罗斯当地政府领导、社会贤达、天狮全球市场领袖共聚一堂,他在宴会上致辞说:“天狮在2000年用第一届‘八·三’国际年会,点燃了14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加快了天狮全球化的稳健步伐。如今,天狮人再一次来到莫斯科,通过专列、专机,纷纷从世界各地前往莫斯科参加年会,这将是一次新的契机,将帮助每一位天狮人实现14年前业绩攀升的奇迹。” 
  再次回到俄罗斯举办“八三国际年会”,李金元感慨万千。1998年因国家政策调整,天狮挥师海外,开始第二次创业,2000年在俄罗斯举办首届天狮国际年会后,天狮在俄罗斯单月业绩立马突破百万美金,让李金元看到国际化的巨大潜力。2001年,李金元便提出“少一个国家都不是全球化,少一国货币都不是多国货币”的天狮国际战略规划。 
  面对创业的不易,李金元经常感慨:“第一次创业,是摸着石头过河,第二次创业,摸着石头过海,放大梦想,向全球化发展,九死一生,真正经历了方方面面的考验。”
 
  成功秘诀 
  天狮立足大健康产业,坚持全球化发展,坚持打造国际化品牌,成就斐然。李金元感慨良多,谈及天狮全球化的成功经验,李金元创新性地将其总结为“三大内涵、六大要素”。 
  “所谓‘三大内涵’,首先,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让一部分人富裕起来,让先富帮后富,走向共同的富裕;第二,实现共同富裕后,才能安居乐业,构建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第三,天狮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国际大学,也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国际大家庭,大家共同走到天狮这个大家庭,互帮互爱,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可以快速提升个人的专业素质、综合素质以及国民素质。” 
  “三大内涵”的最核心价值是“体制和机制”,就是保增长、渡难关、全面上水平,消费创富、经营消费更创富的理念,保就业、保创业、保健康、保安全、保发展,将天狮打造成为有利于每个国家、有利于每个社会、有利于每个人民的健康事业。 
  同时,为了保障天狮每一项战略落地,天狮还提出了“六大要素”保驾护航:“一是天狮以人才、国际化人才为本;二是不断地创新,持之以恒,与时俱进;三是在任何国家都要适应当地国的法律,依法治企,依法护企;四是企业要讲诚信,诚信就是责任;五是要创造一个世界著名的品牌;六是天狮关爱全球的直销商、管理人员,关爱社会。” 
  “三大内涵”、“六大要素”成为天狮成功的秘诀,在此基础上,天狮实现了跨地区、跨国界、跨文化的全球化资源整合,将天狮的直销业务辐射到了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为全世界3000多万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提供天狮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打造国际化的平台。
 
  三次创业 
  在此次盛典上,天狮集团总裁白萍激励广大天狮事业精英,“天狮第三次创业腾飞的号角已经吹响,天狮将精耕细作、提速增量,提升质量,使全球市场上水平,大发展。明年天狮将推出一系列极具震撼力的市场业务计划和教育体系支持,为全球的事业伙伴打造一条快速进入、层层收入加厚、提速增量的财富通路,多劳多得能者上,快速实现事业成功。” 
  在经历艰苦的第一次创业和第二次创业,天狮站在新的起点上,又提出以“提速增量”为宗旨的第三次创业。“我们要超越梦想,发展是硬道理,这样才能真正地引领未来。”白萍说。 
  在李金元的设计中,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是机制的改革和创新,管理机制上要达到从上一看到底,从底一看到顶,透彻地看到每个角度。在此基础上优化组织架构,明确职责、畅通流程、下移责任、下放权力,实现提速增量。 
  事实上,如今加速的社会里,全球信息、经济走向一体化,这要求天狮必须“提速增量”,而且,公司在实现扁平化的管理中,追求“一看到底、一看到顶”就是要为提速增量保驾护航。据悉,为实现天狮第三次腾飞,李金元要求,“要精耕细作,提速增量,上水平,大发展”。 
  而据天狮集团总裁白萍介绍,这一要求是细化到公司管理、产品、品牌等各大版块,“深化全球市场运营配套服务,包括电子商务、产品过硬、物流支持、信息化建设等,全面上水平,以达成快速转成市场需求,为经销商搭建更好更便捷的事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环境。为营销团队拓展市场,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从而为搭建全球‘大健康产业’事业平台打下基础。”
 
  高速增长 
  过去的一年里,天狮集团秉承李金元提出的“经营化的思想、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的企业宗旨,深刻落实各项业务政策,不断推出优质产品,细化、优化客户服务,提升电子商务平台,加强运营渠道管理,全球业务水平全面提升。白萍在庆典会上说道:“2014年,天狮集团全球直销业绩相比2013年实现了69%的业务增长,在全球直销行业日趋成熟的今天,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神奇数字。” 
  其中,在去过的财务年中,天狮中国区顺势逆袭,实现了高速增长。白萍说:“天狮中国区奋起而上,全年业绩实现了113%的增长率。” 
  白萍表示,天狮中国区的迸发式的增长,绝不是因为幸运或者偶然,成功的关键是天狮中国区在过去一年中,对业务政策的正确理解和正确实施。“天狮中国区的管理团队以及市场团队用百分之百的相信和百分之百的执行才换取了这样的傲人成绩。”白萍强调。 
  不仅是天狮中国区,天狮在中亚地区、亚太地区均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天狮市场业绩一贯优秀的地方。同时,缅甸、印度、埃塞俄比亚、苏丹等新涌现出的许多市场新秀,均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在白萍看来,天狮取得优异的成绩,除了源自于天狮管理团队和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外,还要归功于天狮致力于推出更加符合直销行业、更加具有高科技含量、体感舒适度更强的产品。据悉,天狮在继续保持钙系列作为全球产品及业绩贡献度的明星产品之外,天狮已在43个国家成功上市了77款产品。 
  近两年来,天狮努力开发新品,面市之后在市场上均独当一面。例如,天狮宜生缘健康床垫和天狮正能量体感音乐坐垫,自上市短短半年时间就开创了天狮公司新品上市半年销售的历史记录。 
  而且,为了促进业绩的稳定增长,天狮在教育培训上花了很大功夫,天狮将事业进行详细解析,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宣资料,标准流程的会议以及培训表彰计划,有目标有节奏地在市场上推广和实施。“今年,我们推出‘第二节全球OPP争霸赛’、‘中国健康好声音’等大型的教育培训竞赛,目的就是让更多人明白,从事天狮事业并不困难,只要懂得分享,就有机会获得成功。”白萍谈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面向未来,天狮将继续以大健康产业为旗帜,以健康产品和直销模式为依托,以健康管理和健康风险评估为手段,以国际化移动电子商务为载体,实现多行业资源融合,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开辟大健康产业全球商业蓝海,实现第三次腾飞。”白萍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