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征集耳聋儿童

发布: 2014-09-22 15:1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早报  

\
 
  “啊……啊……”在位于闸北区的小小虎幼稚园里,来自广州的小童(化名)正接受康复评估。和他一同来到上海的还有其他三个来自济南、昆明的孩子,这些孩子年纪都在3到5岁之间,活泼可爱,但与众不同的是,他们的耳朵上都有一个小小的仪器。
  据介绍,这些孩子都是“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的受助人。该项目是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帮助经济困难的听障患儿恢复听力。数据显示,自2011年9月项目成立至今,康宝莱公司与各地服务商已累计捐助善款超过1500万元,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听障患儿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现在,我们在上海也征集需要帮助的聋儿。”康宝莱项目负责人杨女士介绍道,我国有儿童听力障碍患者约为200万人,而且每年新增聋儿近3万名。这些孩子生活在寂静无声的世界里,很多因为丧失听觉而无法说话。如果听力残障儿童在幼儿时期植入人工耳蜗或佩戴助听器,是完全有可能跟正常人一样学习和生活的。医学界普遍认为,植入“人工耳蜗”是迄今为止治疗各种极严重耳聋唯一有效的方法。但是国家对“人工耳蜗”控制较严,只有部分医院和医生获得进行这项手术的准许资格。此外,“人工耳蜗”费用较高,花费在10万-20万元,而手术完成后还需进行长期的康复训练,这都是“人工耳蜗”没有广泛普及的原因。
  为了能更好、更专业地帮助全国经济困难的听障儿童,康宝莱选择了与专业机构合作:包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治疗以及前文提到的国内知名耳聋康复机构小小虎幼稚园。上海市闸北区小小虎幼稚园园长、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康复科学博士张磊女士第一次接触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时,也着实吃了一惊。她说,“我接触过的听障儿童很多,在我们这里康复的孩子也很多,但像康宝莱公司这样肯出钱给孩子做人工耳蜗,愿意帮助他们康复,甚至还有因为康复是在外地还帮孩子的父母找工作的事情,我真还是头回听说,当时听到之后特别感动,我想这才是踏实的、有分量有温度的慈善。”
  如果你的身边有需要安装人工耳蜗的贫困聋儿(年龄0-5岁),可以发送孩子的信息至tingjianai2009@126.com,为孩子报名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