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环保快闪吸眼球 三生低碳活动广州欢乐行

发布: 2014-09-22 14:5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2014“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仪式现场
 
\
快闪摇一摇,带动众多市民加入低碳健康舞蹈的行列
 
\
聆听动物心声,美丽家园唤醒环境保护意识
 
\
环保志愿者及环保“小卫士”共同朗读了环保倡议书
 
\
现场赠送低碳环保大礼包
 
\
小朋友在画布上进行环保题材的自由图画
 
\
展品展示区,市民们积极了解健康生活产品
 
\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健康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等游戏
 
  2014年9月20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de 2014“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走进广州羊城。
  这是该项目2014年举办的第三场大型户外社区活动,也是继4月份北京启动仪式后,南北呼应的一场关键性社区活动。此次“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来到广州,通过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家庭环保秀与市民进行互动,最为特别的当属一场特别的摇一摇快闪,欢乐中唤醒人们关注低碳环保的意识。
 
  摇一摇快闪之“动物心声”,美丽家园唤醒环境保护
  9月20日上午,广州市文化公园聚集了熙熙攘攘的人群,脸上都洋溢着美好的微笑。这时,突然窜出来五只可爱的“动物”,手里举着牌子,向每一个过路人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家园,“蔚蓝壮阔的海洋”“干净如初的大自然”……每一幅都令人心神向往。
  它们的出现引起了周围市民的关注,五只可爱的“动物”其实是在倡导环保微行动,它们的美丽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微行动去保护,这也正是“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一直以来倡导的低碳环保十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
  通过“动物”们的心声来呼吁人们践行低碳环保十大微行动,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动作用,市民们也开始意识到动物的美丽家园需要我们去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同样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
  当大家还在与可爱的动物们互动、合影的时候,突然响起了音乐声,伴随着摇摇曲与广为传唱的小苹果串烧旋律,几名舞者带动着“动物们”开始跳起了低碳健康舞蹈,现场一派火热,许多市民见状,纷纷加入跟着一起跳了起来,场面相当热闹。
 
  摇摇杯创意新玩法,倡议低碳环保有想法
  “动物”们的环保倡议,把市民们吸引到了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领导、环保志愿者、环保专家、环保达人、低碳家庭代表、市民代表等近千人,成为这项环保倡议活动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随着一曲欢乐红火的舞蹈,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发表感言,为之前社区表演的获奖节目颁发证书,并向社区家庭代表赠送了低碳环保大礼包,以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着表演中的热情,并把这份热情带到环保生活中。
  环保达人向观众分享了环保家庭的作品,环保志愿者及环保“小卫士”共同朗读了环保倡议书。更有被邀请到场的环保专家,与现场参与者互动,通过环保知识问答、即时点评的方式,将低碳生活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位参与者心中。
  随后,在主舞台上志愿者和积极加入的市民欢快地跳起了舞,他们身穿低碳·健康家生活T恤,双手挥舞着摇摇杯,伴随音乐每个人都跳得激情四射,场面壮观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喝彩,也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至欢乐的高潮。
 
  家庭环保秀,低碳也能如此有趣
  与此同时,在“家庭环保秀”展区内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整个园区,包括了家庭绿色环保知识展示区、家庭资源利用游戏区、健康食品展示赠饮区、环保DIY作品制作展示区、“中国梦—我的环保梦”儿童畅想区、宣教资料发放区、微信互动区等在内的近十个版块。
  在环保DIY作品制作展示区,主办方通过社区、学校、环保组织等各方途径收集来的作品,在这里进行现场展示。同时,环保专家在现场进行DIY制作,利用废弃的瓶罐、包装、纸箱做一些创意的日用生活DIY作品,并且在现场提供基础材料,市民可以边学边做,成品也可带走。
  而在“中国梦—我的环保梦”儿童畅想区,社区幼儿园、小学和家庭的孩子们,在画布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环保题材的自由图画,孩子们不仅画出了自己想象中的大自然和未来,更在心里种下了低碳环保的种子。
  在家庭资源利用游戏区,设置了节能知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向现场的市民展示和传播家庭节能减排知识。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任我选、环保钓起来、环保人人做、垃圾分类等有奖游戏活动,在游戏的同时传播家庭节能减排知识,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节能环保知识。
 
  践行低碳环保行动,三生的脚步更加坚定
  “环境保护是全社会共同支持、共同参与、共同享有的事业。这次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来到羊城,不仅倡导简单易行的“十大微行动”,而且用快闪、摇摇操、环保秀等有趣的方式提高了市民的参与积极性,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来共同关注和参与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为民对此十分肯定,希望这样的活动形式以后更好地推广。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表示,“大家对‘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参与热情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动力。接下来在活动多样化、生动化的同时,我们希望能够以此更加有效地普及家庭低碳环保健康知识,并以参与者带动未参与者,达成最大化的社会环保参与效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