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践行诺言 完美助力传统文化中国行

发布: 2014-09-30 16:4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9月17日,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传统文化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完美公司作为唯一战略合作单位出席会议。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启动“完美杯”首届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展评活动。传统文化中国行工作委员会主席贾文涛、完美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主题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兼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赵国柱、教育部基础管理中心处长陈海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贾文涛表示,振兴中国传统文化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也是对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坚定支持。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是为推动千年发展目标在中国落实的进程,积极践行千年目标所倡导的全球契约精神,宣传中国为落实千年发展目标所搭建的公益平台,是为发动民间力量积极参与千年目标所倡导的公益事业,特别是普及初等教育。同时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议,有效推进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实施。
  完美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完美公司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华裔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马来西亚是目前海外保留华文教育最完整的国家之一。华文教育事关华夏民族的未来,是海内外华裔青少年开展民族语言学习和中华文化传承的“留根工程”。因此,公司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海内外华文教育,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
  完美公司发展教育的公益理念,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所强调的“普及教育”非常一致。20年来,针对国内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问题,完美公司在全国捐建了百所希望小学,向希望工程捐款逾1亿元人民币,圆了众多山区儿童的上学梦,切实践行了在创业之初就许下的承诺。
  发布会上,“完美杯”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展评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另外,组委会还面向社会各界人士举办“完美杯”大美中国——发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大型征稿活动,截至2014年12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