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白云山中一药业获国家健康促进企业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 2014-09-17 09:4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药网  

\
白云山中一药业安全保卫部吴德飞副部长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右二)
 
  2014年8月19-2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所、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在山东召开“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经验交流会,向全国12家企业授予首批“国家健康促进企业示范单位”称号,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健康促进”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全球健康策略,为了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和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我国通过分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在企业中逐步形成健康促进的理念。为进一步做好健康促进工作,卫生部制订健康促进工作规划纲领,由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全国10个省(市)的8个行业中全面开展“健康促进企业”工作。从企业摸查、试点、创建活动、中期评审、持续改进和综合考评,分阶段推进 “健康促进企业”工作。
  通过对企业初期摸查,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全国各行业选取了23家企业,作为“职业健康促进企业试点单位”,开展试点工作。2010年,在广东省选取了四家作为健康促进试点企业,白云山中一药业是其中一家。在各国家、省、市、区疾控中心技术指导下,白云山中一药业按照《健康促进企业评估标准》要求,逐步建立管理体系,并持续开展“健康促进企业”工作。
  通过两年试点工作,2012年国家健康促进管理机构,组织对“职业健康促进企业试点单位”进行中期评审。原全国23家试点企业,只有12家通过中期评审。其中原广东省内四家试点企业,也只有两家通过中期评审,其中白云山中一药业是其中一家。中期评审专家通过到白云山中一药业实地考核,对白云山中一药业健康促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公司又得到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荐参加2013年、2014年国际卫生组织举办的“全球健康工作场所奖”评选活动。今年8月份国家健康促进管理机构对通过中期评审12家试点企业进行综合考评,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企业分会向白云山中一药业等12家企业颁发了“示范单位”牌匾。
  健康促进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持续发展工作,白云山中一药业将继续坚守“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的殊荣,以改善员工健康工作环境、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从而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为目的。  
 
\
白云山中一药业安全保卫部吴德飞副部长介绍企业开展健康促进工作经验
 
\
白云山中一药业获国家健康促进示范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