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不认可网购渠道产品 称直销不可能买到假冒产品

发布: 2014-09-11 10:2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京华时报  

  安利纽崔莱迎来80周年庆典之际,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昨天表示,尽管网购目前很红火,但人与人面对面的销售模式永不过时,安利对包括淘宝在内的所有网络销售渠道的产品都不认可。
  “除了安利自己针对会员的网店外,公司没有在包括淘宝在内的其他任何网络销售产品。”颜志荣昨天表示,其他所有的渠道都不被安利认可;同时也正因为直销的优势,安利不会在产品上设防伪标识,因为在安利自己的渠道消费者不可能买到假冒产品。
  颜志荣曾表示,公司采购国内网购平台所售安利产品后发现,46%的产品为假冒,其中假冒最多的是纽崔莱蛋白粉等。对于真假掺杂的网购平台,颜志荣称,一些真品可能是由海外非法进入的,尽管公司对这些网购渠道产品不提供真假辨别的服务,但是安利有义务去打假。
  此外,据介绍,新的安利纽崔莱蛋白粉外包装都特别出现了“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字样。颜志荣透露,为反击网络上“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使用转基因原材料”的谣言,公司高层已成立了专门的危机防控小组,目前也正采取法律手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