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药独家赞助“我向世界推介广州”活动启动

发布: 2014-09-01 09:2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药集团  

  为更好地对外展示广州的城市形象,让世界了解广州,让广州融入世界,2014年8月30日,广州城市形象推广厅暨“我向世界推介广州” 创意征集活动在广州新图书馆同时启动。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广药集团作为唯一支持单位,全程参与组织策划。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敏,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欧彩群,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黎洪,各国驻穗领事馆领事以及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参访团等出席了仪式。
  “广州之窗”城市形象推广厅位于广州新图书馆一楼东大堂,将成为面向国内外宣传推介广州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广州经济总量的硬实力雄踞国内城市前列。与此同时,广州也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拥有岭南的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广州之窗”城市形象推广厅的设立,将高效发挥对外宣传的阵地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极大推动广州培育世界文化名城的进程。据悉,广州城市形象推广厅将通过城市宣传资料查阅、广州文化读物荐读、多媒体展示欣赏、主题沙龙分享等形式,建设综合性、一站式的城市宣传窗口,实现有深度、多层面的城市宣传推广目标。
  以“广州之美,你我共见”为主题的“我向世界推介广州”创意征集活动启动,主要是通过向社会征集推介广州的创意方案,发掘和丰富广州城市形象内涵,寻找广州文化标识,为提升广州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渠道。只要是以广州为主题,提炼和展现广州的特色,关于如何让世界更多关注和了解广州的创意设计都可。可以是反映广州独特内涵的一句话、一幅图、一个形象标志,也可以是独具创意的推介策划方案、代表性人物、风景等的动漫形象、歌曲、视频、短文等。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第二大国企,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已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榜首。同时,广药集团是数千年南药历史文化的传承者和代表者,拥有6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3个中华老字号。其中,王老吉是广州最著名的品牌,是广州符号、广州名片和广州骄傲。这些都是一代又一代广州人薪火相传的结果,也是“广州之美”的典型代表。向世界推介广州,广药集团责无旁贷。
  在活动现场,播放了从世界各地征集到的“我向世界推介广州” 宣传视频,海外消费者通过短片纷纷表达了对王老吉凉茶的喜爱和支持,并以王老吉凉茶为文化标识向世界推介广州。现场提供的王老吉凉茶和王老吉邮册,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凉茶始祖王老吉作为中国凉茶行业的代表,在广州城市形象推广厅展示了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和文化沉淀的王老吉大铜壶,吸引了大批参会者和游客的围观。
  广药集团除了参与策划“我向世界推介广州”创意征集活动以外,接下来还将在广州城市形象推广厅举办“广州,南药之都”和“广州,凉茶之都”两期主题展览,向海内外介绍岭南中医药和凉茶文化,深化公众对广州城市形象的认知度,提升广州的城市影响力和传播力。
链接:
  “我向世界推介广州”创意征集活动启事http://www.gznews.gov.cn/node_1815/node_2040/2014/08/30/140937413910995.shtml
 
\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欧彩群介绍活动概况
 
\
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新宣布广州城市形象推广厅暨“我向世界推介广州”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敏致辞
 
\
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黎洪接受记者提问
 
\
“广州之窗”城市形象推广厅里的王老吉大铜壶吸引了大批嘉宾驻足观看
 
\
参加活动的国际友人对王老吉凉茶赞不绝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