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心基金支持辛庄镇“爱心助学·圆梦行动”

发布: 2014-08-27 09:42: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2014辛庄镇8·26“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暨爱心基金捐助仪式在隆力奇举行。辛庄镇党委委员吴利峰、镇政协工委副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荣林、辛庄镇正镇级领导、关工委主任吴喜宝、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会长徐晓峰先生出席捐赠仪式。会上为辛庄镇全镇23名困难优秀学子捐赠助学金及日常用品2万多元。
 
\
 
\
 
   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会长徐晓峰说,隆力奇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公益活动,表达我们对社会的回馈。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创造更多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学生,努力减轻学生的负担,让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栋梁之材。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说,得到的不仅是物质,更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我们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乐观、开朗自信地生活着,并用自己的行为潜移默化地影响家庭,让他们也能笑着面对逆境;作为一个学生,在学习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据悉,“8·26爱心助学活动”作为辛庄镇的一项公益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此项公益得到了辛庄镇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2010年,隆力奇助学全镇30名学子;2012年、2013年隆力奇先后结对帮助25名学子,今年的助学活动再一次得到了隆力奇公司的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