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与青奥共精彩 中脉形象亮相南京禄口机场

发布: 2014-08-22 15:20:23    作者: 雅歌   来源: 中脉  

\
 
  青奥会期间,作为青奥会床上用品独家供应商,中脉形象正式亮相南京禄口机场。中脉科技、可口可乐、上汽等企业以轮播形式展示,每家企业轮播时长为10秒。
 
\
 
  该形象为LED屏幕展示,整体为前后两块屏幕,每块面积为270平米。据调研显示:57.7%受众认为机场LED可视范围广,可视距离远;61.4%受众认为机场LED中的产品品牌是具有实力的大品牌;76%的受众认为机场LED醒目、引人注目。
 
 
\
  展示屏位于南京禄口机场进入口的必经之地,在高架上一眼就能看到该屏幕,停车场收费站的正上方,是整个区域最高、最大的形象展示屏。
 
\
 
  旅客从禄口机场T2航站楼出来,向正前方眺望,也能够看到大屏幕。
  数字背后的禄口机场:
  1、禄口机场青奥期间预计客流量将达到30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0%。
  2、禄口机场拥有着通往54个国内主要城市、20个国际城市和3个地区城市的130余条航线。
  3、禄口机场2013年保障各类飞行起降12.8万架次。
  4、禄口机场现拥有各国内、国外航空公司25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