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Q2销售低至3.104亿欧元 源于欧洲市场疲软

发布: 2014-08-15 11:0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当地时间8月14日,欧瑞莲公布了其20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以当地货币计算,欧瑞莲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1% ,而欧元方面则下降了14% ,低至3.104亿欧元。
  此外,第二季度中,欧瑞莲的活跃经销商数量减少了7% ,下降至320万人数,这一现象主要源于欧洲地区出现了市场需求疲软。
  欧瑞莲首席执行官Magnus BRännströM评论说:“第二季度中,我们的主要增长地区依旧保持着上升姿态,但是欧洲地区受政治和经济环境的影响,业绩不甚理想,我们会专注于公司战略的实施,并积极调整部署,以便进一步提高效率。”
  欧瑞莲方面还表示,本季度中公司已经做出了一些政策调整,相信这些调整将利好第三季度的业绩。
 
  来自瑞典的天然化妆品——欧瑞莲
  欧瑞莲是世界上最早在护肤品中使用植物萃取精华的公司之一。创立四十多年来,在专精于天然护肤品研制的基础上,欧瑞莲旗下产品已扩展至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800多种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通过全球270万名销售顾问的专业化服务,欧瑞莲产品源源不断走进全球59个国家的千百万个家庭,并于2006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无论在全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欧瑞莲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销售顾问及员工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天然第一选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