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欧瑞莲俄罗斯受调查升温 或将面临15亿卢布罚单

发布: 2014-08-14 11:3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瑞典化妆品公司欧瑞莲俄罗斯子公司因涉嫌偷税漏税,或将面临15亿卢布的巨额罚款。
  而欧瑞莲方面则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截止目前,并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公司在税收缴纳方面存在问题。
  据悉,此项调查早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开始,期间几位独立的俄罗斯本地税务专家以及国际专家都曾发表证实,称欧瑞莲的税收做法符合当地的法律规定,不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但俄罗斯当局并未接受此说法,仍旧对欧瑞莲进行调查。欧瑞莲某高层表示:我们对于公司税务状况非常有信心,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并将努力查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要受到这样的怀疑。
  有知情人则爆料称, 该公司2006年,收入为107亿卢布,该公司收入报告损失9.56亿卢布。2010年,在过去五年的业绩,收入增长200亿卢布,该公司报告中损失30亿卢布,同时在提交欧瑞莲报告中表明该公告在俄罗斯的财务呈增长态势。据调查,研究员从报告活动中调查出,自2008年1月至2010年10月俄罗斯办事处以荷兰上市特许权使用费为幌子,收取利润(约合20亿卢布)。此外,欧瑞莲涉嫌夸大与第三方承包商的交易成本。
  如果以上情况属实,欧瑞莲公司或将面临俄罗斯政府开出的巨额罚单。
 
  来自瑞典的天然化妆品——欧瑞莲
  欧瑞莲是世界上最早在护肤品中使用植物萃取精华的公司之一。创立四十多年来,在专精于天然护肤品研制的基础上,欧瑞莲旗下产品已扩展至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800多种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通过全球270万名销售顾问的专业化服务,欧瑞莲产品源源不断走进全球59个国家的千百万个家庭,并于2006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无论在全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欧瑞莲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销售顾问及员工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天然第一选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