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经销商俄罗斯街边助人彰显正能量

发布: 2014-08-12 18:3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天狮集团19周年庆典已经胜利召开,会议期间,一位来自上海的天狮事业伙伴陈先生在圣彼得堡游览途中路遇一位俄罗斯老人汽车轮胎损坏,因老人年龄比较大,自己无力更换沉重的轮胎,正在焦急窘迫之际,陈先生主动上前表示要帮助老人进行更换,在征得老人同意后,陈先生一行顺利的将轮胎更换完毕。这位俄罗斯老人对陈先生赞不绝口,对中国人的爱心之举竖起了大拇指。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与白萍总裁在得知该事迹后,对其大加赞扬,并第一时间指示要将此爱心行为在天狮集团内进行广泛传播,号召大家向其学习。
 
\
 
  陈先生的一个小小的爱心之举,传递的是天狮家·天下的爱心文化。多年来,天狮集团在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带领下,在将绿色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以及优秀的中国文化传递到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时,全力运作“慈善”、“教育”和“环保”等公益事业,通过体系化的公益平台积极推动个人与社会、自然之间的和谐发展,让天狮爱心之花在全球绽放。十多年来,天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了“母婴平安120项目”“大手牵小手天狮助明计划”“四川雅安地震捐赠”等项目,近期国内的海南台风灾害以及云南鲁甸地震发生之后,天狮集团在李金元董事长及白萍总裁的指示下第一时间将赈灾物资运送到当地灾民手中。自2006年始,天狮将每年的5月18日定为“天狮爱心日”,连续九届举办爱心慈善纪念盛典大会及形式多样的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天狮身体力行地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19年来,天狮全球累积捐赠爱心款物超过15亿元人民币。
  这件发生在圣彼得堡街头的小事正是天狮集团“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文化融入到每一位天狮人血液中的真实写照,每一位天狮人也将一如既往的弘扬天狮集团的爱心文化,为促进社会和谐,传递天狮正能量而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