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璀璨天狮聚首俄罗斯全球经销商领袖晚宴

发布: 2014-08-11 02:26: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佳肴美酒,觥筹交错;奢华盛典,笑语欢歌。2014年8月8日晚,在俄罗斯莫斯科市苏里科夫金色大厅中,天狮集团19周年庆典全球经销商领袖晚宴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大区域的400多名天狮商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天狮人的盛大节日!
 
\
\
美轮美奂的会场布置
 
  8月8日晚18时,身着俄罗斯民族特色服装的迎宾人员在晚宴大厅门口热情地迎接来自各地的天狮商业领袖们,每一位天狮精英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激动的笑容。
 
\
俄罗斯民族特色迎宾仪式
 
  19年来天狮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奠定了天狮成功基础的正是无数优秀的天狮商业领袖们。在晚宴现场,欧洲区总裁、直销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Vivienne Lee女士以及全球直销事业部业务开发中心总经理李平先生向119名获得了活跃奖的天狮领袖们颁发了象征着荣誉的奖牌,这份荣誉既是对于他们的肯定,也是激励着更多的天狮精英继续拼搏奋斗,将天狮事业发展到新的高峰!
 
\
荣誉的象征·前进的动力
 
  19时,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抵达晚宴现场,与所有的活跃奖获奖者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所有的天狮人都坚信,19周年是天狮的又一个起点,伴随着新业务政策的推广,天狮必将登顶新的巅峰!
 
\
合家团聚大合影
 
  19时10分,盛大的晚宴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天狮领袖,来自总部、区域的集团高管以及始终关注支持天狮的媒体嘉宾们纷纷入场。万众瞩目之中,天狮集团的大家长、天狮事业的领路人、天狮梦想航程的掌舵手——李金元董事长,与睿智优雅、和蔼可亲的天狮集团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总裁、中国区总裁、美洲区域总裁白萍女士步入了晚宴会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所有天狮商业领袖们对于李金元董事长及白萍总裁的敬仰与爱戴,顷刻间,热烈的气氛就充斥了整个晚宴会场。
 
\
李金元董事长携白萍总裁隆重登场
 
  富丽堂皇的晚宴会场尽显尊贵奢华,来自全球各大区域的天狮商业领袖们借此19周年庆典良机齐聚俄罗斯,这既是一场盛大的家人团聚盛宴,也是开启冲刺20周年大庆的启程仪式。
 
\
俄罗斯风情开场舞蹈
 
  身着俄罗斯三色国旗服装的舞蹈演员献上了热情欢快的开场舞蹈之后,李金元董事长登台向与会的天狮领袖及嘉宾们致祝酒辞。李金元董事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19周年来天狮的发展历程,在肯定了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也对未来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天狮这艘商业巨舰正乘长风破万里浪,在第三次创业的腾飞之路上不断前进,力争早日进军世界500百强。在明年20周年大庆之际,李金元董事长希望能够与更多优秀的天狮商业领袖在天津相聚,共同庆祝天狮新的辉煌!
 
\
董事长致祝酒辞
 
  精致美味的俄式西餐让参会贵宾们大饱口福,而在用餐期间助兴表演的节目也都别具特色,让所有人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视听盛宴!
 
\
开怀畅饮·举杯同庆
 
\
精彩纷呈的节目
 
  伟大的天狮事业帮助无数人取得了成功,而OPP正是打开通往天狮事业大门的金钥匙。在白萍总裁的指引以及大力倡导下,2013年天狮首届全球OPP擂台争霸赛成功举行,2014年全球各区域国家战火再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15名卓越的OPP讲师登上了晚宴的领奖台。
 
\
白峰副总裁和李宗民副总裁与OPP三等奖获奖者合影
 
\
白萍总裁与OPP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
李金元董事长与OPP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获得了一等奖的3名优秀讲师分别就O(opportunity 机遇)P(prospect 愿景)P(passion 激情)三个词语背后蕴含的意义做了简短但精练的分享,也向所有到场的天狮伙伴们展示出了他们的卓越风采!
 
\
OPP一等奖获奖人员精彩分享
 
  颁奖仪式结束后,天狮集团副总裁白峰先生上台进行了致辞演讲。白峰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19周年作为天狮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天狮人追逐梦想的新起点。在2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全球的天狮精英应当积极抓住公司发布新业务政策的契机,充分利用“不排名、不封顶;达到既得到"的奖励原则,快速推动事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天狮美好的未来。白峰副总裁同时对于OPP擂台赛的获奖者表示了肯定,正是由于诸多优秀的OPP讲师的努力,由于越来越多的事业伙伴加入天狮,才能推动天狮事业不断走向辉煌。天狮感谢所有忠诚的商业领袖、诸多的事业伙伴,感谢所有人为天狮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在白峰副总裁的带领下,全场高呼“天狮,乌拉(万岁)” “天狮,乌拉” “天狮,乌拉”!晚宴在此刻再次掀起了一波热烈的高潮!
 
 
\
白峰副总裁精彩致辞
 
  欢乐的时光总让人感觉短暂,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晚宴接近了尾声。伴随着一起飞翔的歌声,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带领集团高管登台与大家告别,相约在明年的20周年大庆时重回中国聚首,再次开怀畅饮,举杯邀醉!
 
\
晚宴圆满落幕
 
  19周年庆典的大幕才刚刚掀起,让我们共同期待隆重的庆典大会及后续的精彩活动!完美飞翔,今宵启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