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宏图筑健康伟业 天狮俄罗斯19周年庆典大盛召开

发布: 2014-08-10 09:59: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超越梦想,一十九载天狮宏图筑健康伟业;引领未来,迎三次腾飞共创美好未来!
 
\
 
  2014年8月9日,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群星闪耀、霓虹绽放、万人舞动、众心欢悦。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天狮家人们欢聚一堂,空气中弥漫着炽热的激情,耳畔环绕着各国语言的呐喊,成功与喜悦凝聚成巨大的声音,一起唱响天狮集团19周年庆典的盛世欢歌。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携集团高管、业界嘉宾以及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国籍、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天狮精英,共同开启天狮十九岁的华美篇章,共同拉开天狮第三次腾飞的序幕,共同为天狮走进世界五百强加油助威!
 
\
\
 
  大会上,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主题致辞,她回顾了19年来天狮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天狮人在李金元董事长远见卓识的带领下,“5+2”“白+黑”“7*24”日日夜夜面对各种考验和锤炼造就的。是李金元董事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梦想,聚集了千千万万来自全球的为了追求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有识之士,选择天狮,信任天狮,信任董事长,与天狮一路梦想同行。白萍总裁激励广大天狮伙伴,天狮第三次创业腾飞的号角已经吹响,她将带领全球天狮人紧跟李金元董事长的战略思想和步伐,精耕细作、提速增量,提升质量,使天狮全球市场上水平,大发展。明年天狮将推出一系列极具震撼力的市场业务计划和教育体系支持,为全球的事业伙伴打造一条快速进入、层层收入加厚、提速增量的财富通路,多劳多得能者上,快速实现事业成功。此外,天狮2015年将在浪漫法国举办奢华尊崇的天狮激情之旅,将在承办过奥运赛事的天津水滴体育馆召开天狮二十周年庆典,届时天狮将张开怀抱,迎接全球天狮家人们荣耀回家!白总的精彩致辞让现场的气氛一片沸腾!
 
\
 
  本届庆典以“超越梦想引领未来”为主题,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战略思想,体现全球事业发展格局,不但汇聚了极具特色俄罗斯民族风情的精彩文艺演出,更对天狮事业精英们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展示和发布了天狮新产品,并举办富有针对性的专场精英分享会。天狮19周年庆典是一场彰显天狮全球化辉煌事业,体现天狮“共存、共好、共赢”企业理念,起航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的庆典盛会!
 
\
\
 
 
  在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中,李金元董事长上台发表精彩演讲,对社会各界19年来给予天狮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全球天狮事业伙伴对天狮的选择、信任、忠诚与追随表示感谢。李金元董事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摸着石头过河”“摸着石头过海”,天狮立足大健康产业,坚持全球化发展,坚持打造国际化品牌的创业历程,总结天狮事业“三大内涵、六大要素”的成功经验,天狮事业繁荣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升人员素质,在事业发展中,天狮坚持诚信、以人为本、合法合规、持续创新、珍视品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打造世界知名民族品牌作为天狮人的梦想,真正打造了一个全球化的大健康事业发展平台。天狮事业有利于每个国家、有利于每个社会、有利于每个社会的人民,是一项可以永续经营的事业,正处在第三次事业腾飞进程中的天狮,有梦想、有实力、有目标、有行动,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健康的快乐,生活的美好,天狮这艘巨型航母也将承载更多的人实现个人梦、天狮梦、中国梦,世界梦!天狮人必定超越梦想,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未来!
 
\
 
  19年来,天狮人遵循全球健康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积极适应国际消费升级新变化,进一步把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有机结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凭借优质绿色的健康保健产品、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与服务、高端前沿的生物医疗技术,走出了一条具有天狮特色的国际化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为全球3000万家庭带来健康、绿色、安全的品质生活,成功实现企业转型改革与战略布局,同时也推动相关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
 
\
 
  面向未来,天狮将以大健康产业为旗帜,以健康产品和直销模式为依托,以健康管理和健康风险评估为手段,以国际化移动电子商务为载体,实现健康产业与直销、零售、现代服务业、移动电子商务、酒店旅游、现代网络金融等多行业资源融合,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开辟大健康产业全球商业蓝海,助力事业伙伴与天狮事业一起发展,共存共好共赢。相信天狮人一定会超越梦想,引领未来,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