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19周年庆典专列 天狮创业远征军抵达海森威

发布: 2014-08-08 10:2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参加俄罗斯天狮集团19周年庆典大会的“天狮创业远征军”自绥芬河出关之后,一路向北,经过格城中转,成功抵达俄罗斯远东第一大港口城市海参崴。由天狮人组成的十二支超大规模旅行团,分别高效快速地通过中俄边检关口。天狮人的团队意识和整体素质给两国安检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
开往格城的国际列车
 
  通过俄罗斯格城边检关口后,天狮旅行团化整为零,分成若干支队伍前往海参崴。他们经过短暂休整之后,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搭乘专机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
天狮人入住的特色酒店
 
  洋葱顶教堂、伏特加酒、古典芭蕾舞、大马戏、罗宋汤、鱼子酱、交响乐、普希金……俄罗斯是一个幅员辽阔、民族众多、文化多元,横跨欧亚大陆,承载着厚重历史的文明古国,天狮家人们在旅途中时刻感受着俄罗斯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
  于此同时,西安乘坐天狮号专机出发的天狮家人们也已顺利抵达圣彼得堡。俄罗斯,我们来了!期待着莫斯科的胜利大会师。
 
\
 
  明日预告:天狮人将要抵达天狮集团19周年庆典的举办地莫斯科。当大家下飞机时,等待大家的将是什么样的场面?莫斯科的街道和人们是什么样的?莫斯科人将会怎样欢迎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